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相大白了!吃屎哥抖出打館長幕後黑手

2019/07/31 16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真相大白了!吃屎哥抖出打館長幕後黑手

網紅「吃屎哥」多次挑釁館長,最近晚間吃屎哥現身林口,與館長進行單挑直播,結果兩人實力相差懸殊,館長只花72秒就秒殺吃屎哥,立刻投降「不敢了!」單挑結束後,館長又開直播,揭開接受這場單挑,是因為「吃屎哥背後有人在操控」。對此,吃屎哥今(31日)終於抖出幕後藏鏡人!

 

【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真相終於大白了,吃屎哥打館長幕後黑手曝光!圖/吃屎哥臉書

 

館長在直播的一開始就透露要講「一個黑幕」,他說吃屎哥後面是有人的,而且一定是不簡單的人,去年吃屎哥就來亂過一次,不過他這個人絕對不是笨蛋、精神異常的人。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吃屎哥昨證實表示,館長所謂的藏鏡人,其實就是自己曾在一個直播平台工作的劉老闆,在那工作1個月左右,每天從中壢騎機車到鶯歌上班,完全都沒有領到薪水,痛罵劉老闆根本就是利用我。吃屎哥還爆料說,劉姓老闆為了要炒作平台的人氣,還要求他帶著準備好的講稿,在館長大門口照著唸,因為自己是員工,也只能無奈照做。

 

▼真相終於大白了,吃屎哥打館長幕後黑手曝光!圖/吃屎哥臉書

 

▼真相終於大白了,吃屎哥打館長幕後黑手曝光!圖/飆捍臉書

 

吃屎哥還說,劉老闆還要求他直播夜闖鬼屋,拒絕甚至被欺負被打,總覺得他們都在利用我。其實館長日前就回憶到,上次吃屎哥來的時候,三台賓士送他到現場,賓士停得很遠,有個「少年仔」指使吃屎哥拿著講稿,開直播嗆聲,少年仔還說他講錯,叫他重錄,「剛剛呢,他們的人也有來,看到刑事組的全都在上面,人就跑光了」,這件事他會叫市刑大介入。館長說,很感謝警察朋友,包括偵查隊、刑事組等,他們都有收到風聲,也在健身房外盤查一些自稱「館粉」的可疑人物,全都是「有備而來」要利用吃屎哥這個小朋友。

 

▼真相終於大白了,吃屎哥打館長幕後黑手曝光!圖/YouTube

 

▼真相終於大白了,吃屎哥打館長幕後黑手曝光!圖/YouTube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兄妹? 林志穎林志玲「真實關係」首度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