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鄉下棒球妹青澀蛻變!10年後…成雜誌模特

2019/07/31 16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鄉下棒球妹青澀蛻變!10年後…成雜誌模特

前陣子許多人都在「十年挑戰」,紛紛貼出自己十年前的模樣做對比,也意外發現許多女孩都是女大十八變,日本知名雜誌的讀者模特兒竹本萌瑛子也是如此,她去(2018)年底分享了過去的模樣,當時她還是個在鄉下打棒球的運動女孩,如今已經蛻變為時尚模特兒,反差之大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竹本小時候的模樣青澀陽光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儘管已經是去年的貼文,但前陣子竹本萌瑛子又再度受到關注,當時她貼出對比照,並興奮地說,「媽,我從熊本的鄉下棒球少女,變成能在表參道拍照的女人了」,只見照片中,竹本穿著棒球運動服,手上還帶著棒球手套,看起來相當有架式,儘管形象運動陽光,但也不難看出她的臉蛋清秀。

 

▼竹本貼出的對比照引起熱烈討論,爆紅後還出了寫真集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而另一張照片,竹本站在表參道上回過頭來,隨風飄盪的浪漫捲髮,加上迷茫的眼神十分性感,她的牛仔外套滑落,還露出了白皙香肩,和過去的模樣判若兩人,這則貼文讓她頓時爆紅,她也解釋其實這並不是自己10年前的模樣,而是8年前,然而這並不影響她為大家帶來的衝擊效果。

 

▼如今竹本事業順利,生活也相當豐富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竹本曾透露,會喜歡棒球是受到漫畫《H2》的影響,且小時候爸爸還會陪她玩丟接球,更讓她對棒球產生濃厚興趣,竹本從小學4年級開始接觸棒球後,一路打上國中,還擔任了投手和一壘手的重要位置,如今她雖然不再打棒球,但也成為了日本奇摩公司的員工,同時兼差當模特兒,今年4月底,還推出了寫真集,發展的有聲有色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清純妹撞臉秀智!回眸一笑…電眼讓萬人瘋狂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