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破億點閱YouTuber挑戰滑翔傘…隔天找到遺體

2019/07/31 16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美破億點閱YouTuber挑戰滑翔傘…隔天找到遺體

美國知名YouTuber「Grant Thompson」以趣味的科學實驗聞名,他所經營「The King of Random」頻道吸引破千萬人訂閱,但最新的影片卻透露了遺憾的消息,讓粉絲們全都心碎了。前陣子,Grant Thompson一直興奮地要挑戰滑翔傘運動,不料卻在進行時發生意外,他的遺體被人在Sand Hollow國家公園附近尋獲,享年僅38歲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據悉,當地警方在29日晚間接獲報案,通報人表示,自Grant Thompson從國家公園附近起飛後,整整1小時都聯絡不上人,也不接電話。於是,警方針對特定區域,展開大規模的搜索,並依循Grant Thompson最後通話的GPS定位 ,隔天才尋獲遺體及他的飛行裝備、錄影器材。目前,詳細的失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事件曝光後,「The King of Random」頻道也對外發出訃聞,「有一個非常悲痛的消息要告知你們,Grant Thompson昨晚過世了,Grant擁有著大愛,總是非常珍惜他的粉絲。Grant的遺愛會永遠活在這個頻道以及他所創造的全球社群裡。」

 

▼Grant Thompson與團隊拍攝許多科學實驗影片,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The King of Random

 

2010年Grant Thompson創辦了「The King of Random」頻道,並與團隊一起拍攝趣味影片,把科學實驗融進生活,吸引不少粉絲追蹤。其中人氣影片包括「如何做出軟糖版樂高」、「如何不用任何工具打開椰子」、「如何製作會自動凝固的可樂」等,9年來所累積的影片總點閱甚至超過24億。

 

▼Grant Thompson去年興奮在IG上分享滑翔傘訓練體驗。(圖/翻攝自The King of Random

 

去年底,Grant Thompson在IG上曾分享學習滑翔傘體驗。他興奮地說,「我今天做了一件一直不敢做的事情。早在十幾年前,我看到照片後就一直很想嘗試,但我熱愛我的生命,只要想到會有一個巨大螺旋槳放在我背上,就會讓我一直牴觸滑翔傘的世界,直到我找到這些人。」但過往精采的回憶,已隨著Grant Thompson的逝世而消失,永留粉絲心中…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The King of Random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型男騎重機自撞!斷頭飛20公尺 父撫屍痛哭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