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住家糞池挖到妻37年泡爛屍骨!丈夫辯:她去西班牙

2019/07/31 15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住家糞池挖到妻37年泡爛屍骨!丈夫辯:她去西班牙

怎麼會這樣!英國一名女子自1982年起就離奇失蹤,沒想到事隔37年,竟被一名維修人員發現,陳屍在化糞池內,遺體早就化為白骨,且該地點還是她和丈夫曾同住的愛巢,命案爆發讓鄰里議論紛紛,有鄰居表示,當時遍尋不找女子時,丈夫還說女子去了西班牙,警方認為丈夫可能知道內情,目前已將他逮捕並拘留,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現年86歲的大衛(David Venables)是一名農民,他的妻子布蘭達(Brenda Venables)於37年前失蹤,當時當地報紙還曾採訪大衛,不過大衛說他也不知道布蘭達的行蹤,「我醒來發現她已經離開了。她之前從未做過這樣的事情,我也不知道她發生什麼事」,不過當時鄰居也曾去問大衛布蘭達的行蹤,但大衛卻跟鄰居說,布蘭達去了西班牙,讓鄰居半信半疑,因為布蘭達每周都會去探望父母,不太可能會一聲不響就去西班牙。

 

▼布蘭達失蹤多年。(圖/翻攝自Independent

 

沒想到在布蘭達失蹤37年後,一名維修人員在一處化糞池作業時,竟意外發現一具屍骸,嚇得工人立刻報警,經檢驗後也確定死者身分就是布蘭達,警方調查發現,死者陳屍地點正好是布蘭達和大衛曾住過的房屋,而大衛在當年布蘭達失蹤後沒多久,就搬家離開,沒有再出現過。

 

▼在大衛和布蘭達曾住過的地方,竟發現布蘭達的遺骨。(圖/翻攝自Independent

 

由於當年大衛對鄰居說「布蘭達去西班牙」,讓警方懷疑大衛和案情有關,目前警方已將他逮捕並拘留,不過案件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。而當年的鄰居表示,大衛表現相當低調,不太與人交談,即使鄰居主動和他打招呼,他也會裝作沒看到,而且他家的百葉窗永遠都是拉上的。案件曝光後,也有許多居民到發現布蘭達遺骨的地方獻上鮮花悼念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8歲童陳屍化糞池 繼父秒哭暈倒地…藏暗黑計謀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