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怕被罰?蘇30SM參與俄閱兵 飛行員大玩手機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7/31 15:2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不怕被罰?蘇30SM參與俄閱兵 飛行員大玩手機

在台灣開車滑手機是會收到3000元罰單的,但是不知道如果是開飛機滑手機被抓到,會收到甚麼樣的罰單呢?上周末俄倫斯海軍節大閱兵獲得了不少人的關注,而在聖彼得堡主閱兵場中有一張有趣的照片流出,這張照片中顯示出,一架「蘇-30SM」的後座飛行員被拍到正拿著手機拍照。

 

這不禁讓人驚訝,在這麼隆重且嚴肅的場合,竟然會出現如此不專業的行為,從披露的照片中可以看出,這輛黑海艦隊「藍色43號」蘇-30SM後座飛行員被拍到正在拿手機拍照。而這輛「藍色43號」當時正與另一架蘇-30SM和伊爾-72M加油機組成編隊,所以可以推測出這張照片應該是蘇-30SM或者伊爾-72M上的人員拍攝到的。

 

▼這不禁讓人驚訝,在這麼隆重且嚴肅的場合,竟然會出現如此不專業的行為。(圖/翻攝自今日頭條)

 

這並不是俄羅斯第一次被發現飛行員玩手機,在本月的5日,一則英媒報導指出,在克里米亞的上空發生一個極其驚險的一幕,一架美軍的P8反潛機逼近了克里米亞空域,俄方發現之後,立刻派出俄羅斯空天軍攔截,俄方出動的是蘇-27,在發現目標之後,俄羅斯飛行員竟然不是發射飛彈甚麼的,而是直接掏出手機,對著美軍機一陣猛拍。

 

事後俄方也大方的承認了此事件,並表示成功攔截了美國的反潛機,雙方均沒有過激行動,都表現得非常專業,美機在發現蘇-27之後,立刻就改變了方向,而飛行員便用手機紀錄下來了整個過程。

 

▼在發現目標之後,俄羅斯飛行員竟然不是發射飛彈甚麼的,而是直接掏出手機,對著美軍機一陣猛拍。(圖/翻攝自新浪軍事)

 

俄羅斯的海軍節閱兵由俄海軍各艦隊以及駐敘利亞部隊同時舉辦,聖彼德堡這是主閱兵場,賣點之一是俄海軍各艦隊在這裡「集結」。海軍節閱兵的A-50U預警機和伊爾-78M均來自俄羅斯空天軍,它們的到來或許凸顯了俄海軍航空兵和俄空天軍的合作,俄海軍航空兵的機型主要立足海上作戰,預警機、加油機、電子戰飛機等特種和保障飛機均歸俄空天軍管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今日頭條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