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3年沒性生活!癌夫怒提離婚 結局竟反轉…

2019/07/31 14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13年沒性生活!癌夫怒提離婚 結局竟反轉…

夫妻之間要相互扶持,才能走到最後。一名羅姓男子與妻子同樣擔任教職,但他聲稱兩人不僅早已分房睡,且長達13年都沒有性生活,就連他罹患癌症後,妻子也沒有詢問、照顧,因此決定提起離婚訴訟。但經高等法院調查後發現,羅妻平時工作繁忙,還得照顧家庭、子女,並特別做婚姻諮詢,希望修復關係。最後,法官判羅男敗訴,且不准兩人離婚。

 YT廣告  

 

▼羅男表示,在2017年底罹癌後妻子都對他不聞不問。(圖/Pixabay提供)

 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羅男在判決書中表示,他與妻子在2002年結婚,並育有一名未成年子女。起初和妻子的婚姻關係融洽,但自從2006年搬家、分房睡後,妻子常以工作為由晚回家,兩人至今已長達13年沒有性生活。尤其,在他2017年底發現自己罹患癌症後,妻子都沒有照顧她的生活起居,因此他只好搬回中部與母親一起住。兩人現今的感情相當疏離,妻子還得透過報案方式,才能找到他本人,可見這段婚姻已無法繼續維持下去。

 

對此,羅妻坦言,確實與丈夫分房睡,但婚後無論是生活、工作都很關心家人,尤其在孩子出生後,還一肩扛起日常家庭支出責任,認為夫妻之間的感情交流並不只限於親密行為 。另外,她也反駁丈夫的說法,2016年是丈夫在未經商量下就自行搬離住處,且不願向她透露租屋地址。直到羅男提出離婚訴求,她才發現丈夫和一名葉姓女子關係曖昧。

 

羅妻提到,在丈夫罹癌後返家居住的期間,自己一直都有照顧他,還陪他到醫院做化療,絕對沒有不聞不問。儘管後來丈夫搬回中部老家,她也常抽空回去探望,但因為去年到醫院探視,卻始終找不到人,才會打電話向警察求助。沒想到,丈夫當時和孩子在醫院附近吃宵夜,只是虛驚一場。可是,丈夫卻因此惱羞成怒,決定提告離婚。

 

經檢察官調查後發現,羅妻確實為了要修復夫妻關係,做出許多努力。除了做婚姻諮商,也試圖藉由宗教力量協助。高等法院合議庭法官被羅妻的真情感動,認為羅男反倒要為婚姻破損負較多責任,最後判定男方敗訴,且不准兩人離婚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切蛋蛋保命…女星竟曬罹癌夫「消瘦落毛照」 網怒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