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書豪傳拒俄羅斯豪門球隊 仍在等NBA合約

中央社 2019/07/31 14:41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林書豪傳拒俄羅斯豪門球隊 仍在等NBA合約

歐洲網站Sportando記者報導,台裔美籍球星林書豪拒絕俄羅斯強權莫斯科中央陸軍邀約,等待續留NBA,俄羅斯塔斯社記者則報導,這支豪門球隊從未對林書豪感興趣,30歲的林書豪動向依舊未定。
 

 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Sportando記者卡奇亞(Emiliano Carchia)昨天在推特上寫道,林書豪已經拒絕俄羅斯豪門球隊莫斯科中央陸軍(CSKA Moscow)的邀約,目前仍在等待NBA合約,「但如果沒成功,我不會排除他轉戰中國的可能性」。
 

但俄羅斯通訊社塔斯社(TASS)記者卡塔休夫(Andrey Kartashov)也在推特上指出,中央陸軍對林書豪並不感興趣,雙方從未接觸,主因是因為林書豪的傷勢。


林書豪本月27日被問到是否會到莫斯科打球時曾說:「目前我還不知道。」

 

林書豪於2016年效力布魯克林籃網,由於髕骨肌腱斷裂傷勢嚴重,2017-18球季全季停賽。

 

林書豪上季從亞特蘭大老鷹隊出發,季末合約買斷後加盟暴龍,在暴龍打完最後23場例行賽,但季後賽僅出賽8場,場均出賽嚴重「縮水」只剩3.4分鐘,僅能繳出1.1分。有9年NBA資歷的林書豪生涯共出賽480場,平均可繳出11.6分、2.8籃板與4.3助攻。

 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