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被女友狂吸變「草莓園」 網警告:別玩命!

2019/07/30 18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他被女友狂吸變「草莓園」 網警告:別玩命!

「種草莓」是許多情侶之間的親密行為,不過若太超過,不僅有礙觀瞻,嚴重還可能會致命。一名男網友的脖子種了好幾顆草莓,他沾沾自喜將「成果照」和大家分享,掀起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《靠北女友》發文,他的脖子上被種了數10顆草莓,透過照片可見,大約有11處呈現暗紅色瘀血,不過他似乎對女友的「傑作」洋洋得意,還挑釁:「咬痕算什麼,有種來pk冒著中風風險種的草莓園」。

 

▼男子被女友種草莓。(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)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發熱烈迴響,短短一小時就吸引3300多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,「好噁,你被家暴嗎?」、「你確定不是愛上吸血鬼?」、「這樣真的沒比較好看」、「你女友是不是幫人拔罐的…」、「這個種得不美,像生病」、「拔罐就拔罐,你沒有女朋友」、「確定不是章魚吸的?!」、「明明就皮膚病」、「以我專業的角度來看,你女友有張血盆大口」。

 

另外,也有許多人警告,「草莓種過頭會死的,建議你先看塔位」、「草莓種過多可能致死,各種殯葬服務可以找我」、「這一不小心會死,你需不需要生前契約?」、「種草莓會死耶…大哥別玩命」、「建議先看塔位不要發廢文」。

 

▼網友意見。(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)

 

事實上,「種草莓」真的可能會致命,墨西哥一名17歲少年胡利奧(Julio Macias Gonzalez)與24歲女友火熱纏綿,脖子被對方種草莓,隔天突然全身抽搐,醫護人員趕到現場後,他已經沒了生命跡象。醫師初步判斷,認為胡利奧中風的原因可能和他脖子上的草莓有關,因為脖子上的吻痕造成了主動脈損傷,使血液凝結造成血塊,當血塊隨著血液流進大腦後,就容易導致腦中風的發生。

無獨有偶,2011年也曾發生過類似案例,紐西蘭一名44歲女子,因為脖子右側被種草莓,造成大動脈損傷,血塊隨著血液進入心臟,最後導致中風,身體部分癱瘓。醫師表示,女子頸部的痕跡是多次吸吮造成的外傷,導致頸動脈受傷,在動脈內形成血塊,當血塊順著血管流回心臟,便造成女子出現輕微中風的現象,還好女子治療後已恢復健康,這也是現醫學文獻中,首度有因種草莓導致中風的病例。

 

▼臉書原文。(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點到「死穴」!新娘洞房遭狂吻頸部…突暴斃
妹子胸口被種草莓!怒PO凶手照公審 網卻狂歪樓:可愛
媽媽發現國中女兒胸前被種草莓!惡男下場超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