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乳貼玻璃窗!女神脫到剩內褲 翹臀被看光

2019/07/30 17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乳貼玻璃窗!女神脫到剩內褲 翹臀被看光

「便宜對面大樓的人!」網路上近日瘋傳一張上空清涼照,一名短髮正妹脫到只穿小褲褲,跪在大片玻璃窗前,凹凸有致的曲線,對面大樓一覽無遺,白皙美背加上渾圓翹臀,性感指數破表,網友看了都驚呼「對面的人也太爽了吧」,而該名正妹的真實身分也隨之曝光,竟然是位武打女星。

 YT廣告  

▼梁子淇因裸背貼窗照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梁子淇IG)

 

照片中可見,拍攝地點疑似在飯店房間,短髮正妹只穿了一件花色內褲,上半身赤裸背對鏡頭,手撫在胸前望向窗外,大露腰部曲線、緊實美尻,畫面引人遐思,事實上該名正妹就是武打女星梁子淇,有「重訓女神」稱號,她在IG曬出這張照時也自嘲寫道,「姐妹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說…妳的屁股好大好像粽子哦,那既然像,就貼上來吧」,粉絲看到這張大尺度照都直呼「對面的人也太爽」、「這張也太猛」、「屁股翹到連微笑線都沒了」。

 

▼梁子淇常曬出性感美照。(圖/翻攝自梁子淇IG)

 

梁子淇透露,其實這張照是和姊妹到泰國旅遊時拍的,當時因為前一晚喝醉,隔天要退房時,東西都沒收也沒化妝,但又想拍整片窗戶留念,所以才裸背入鏡,她也坦言,拍照當下,自己和攝影師都還在神遊狀態,沒想到意外引發話題,不過她澄清「其實外面看不到裡面」,事實上,梁子淇曾演出武打電影《武術奇蹟》、醫療劇《生死接線員》,也曾出現在王心凌《BFF》MV中,IG上也經常曬出健身、比基尼等美照,不吝嗇嶄露好身材。

 

▼梁子淇拍下裸上身貼玻璃窗照。(圖/翻攝自梁子淇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梁子淇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嫻離婚1年大解放!渾圓美胸被看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