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童扯包搶悠遊卡!恐龍媽反碎念:送給兒

2019/07/30 16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男童扯包搶悠遊卡!恐龍媽反碎念:送給兒

家庭教育給孩子的觀念,真的很重要。昨(29日)一名女網友PO文表示,下班搭巴士回家時,掛在包包側邊的悠遊卡突然被男童用力拉扯,一旁的男童媽媽看到後,非但沒有向她道歉,還一臉無奈地勸原PO,「小姐,東西不要亂掛,不然我兒子看到就會想拿」,讓女網友覺得徹底傻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女網友掛在包包側邊的悠遊卡被男童扯下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這名女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發文表示,29日下班搭巴士時,因為疲倦在車上闔眼小睡一會兒。不料,就在此時,一名男童用力拉扯她掛在包包側邊的悠遊卡,讓她猛然驚醒。睜開眼後,看見男童媽媽拿著她被扯下的悠遊卡,還滔滔不絕地碎念「小姐,東西不要亂掛,不然我兒子看到就會想拿」。

 

▼女網友在臉書上還原當時與男童母親的對話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沒想到,對方拿著她的悠遊卡,還能理直氣壯地回話。原PO愣了三秒,才反應過來,「我只是方便坐車使用而且...妳兒子的行為是不對的吧!」但男童媽媽並沒有因此道歉,反而把問題推給小孩,「我兒子喜歡就會動手拿,我也沒有辦法啊!」讓原PO氣炸反嗆「拿人家東西還能理直氣壯嗎」?

 

然而,在原PO說完這句話後,男童媽媽仍鍥而不捨地說,「我兒子就是喜歡妳上面的鈴鐺,不然妳就當作送他嘛!」當下原PO聽了也很心酸地回應,「小姐,這鈴鐺...你兒子已經含在嘴裡了,我還能說什麼?」直到下車前,男童媽媽始終沒有向她道歉,且下車時還嫌原PO很小氣。

 

▼女網友在臉書上透露,同樣身為母親的心聲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此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痛批,「又是恐龍家長,社會的亂源都是這樣教出來的」、「失敗的家庭教育就是,犯了罪還要硬說自己的小孩很乖」、「不會教小孩就真的不要生,危害社會」。

 

原PO也補充,同樣身為母親的立場,「我的天啊!這樣的家庭教育是否很有問題?我自己也有兒子的人,雖然才八個月大,我是不准兒子亂動東西,出門都是要規規矩矩的,我真的非常不懂!社會怎麼會有這種人類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 ,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屁孩放火燒路人!嘻笑問:有錄到嗎…百萬人怒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