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粉道歉5次 王瑞德要給下波提告人:驚喜兼驚嚇

2019/07/30 16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韓粉道歉5次 王瑞德要給下波提告人:驚喜兼驚嚇

資深媒體人王瑞德,近日因協助遭韓粉霸凌的蔡姓女學生提告,引起韓粉不滿,指稱王瑞德為了要分一半的和解金,才會幫助女學生打官司。對此,王瑞德強力要求,該韓粉應主動出示證據,且出庭時須向他「道歉五次」,否則將追究到底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王瑞德在臉書澄清,自己純粹為正義協助蔡姓女學生提告。(圖/翻攝自王瑞德臉書

 

王瑞德29日表示,為幫蔡姓女學生討回公道,當天他不僅推掉通告,還特別到彰化出庭協助蔡女。在做完筆錄後,還請蔡姓女學生和她的媽媽丶阿姨吃飯,從中根本沒有獲得任何好處。不料,卻被韓粉指稱他要分一半的和解金,令他氣得怒喊「我就直接告你」。

 

▼王瑞德在臉書還原,當天出庭的狀況。(圖/翻攝自王瑞德臉書

 

王瑞德透露,他昨日早上10時到彰化出庭,被告韓粉因誤聽消息沒有指名道姓,遭斥責後認罪,並向自己道歉五次。但王瑞德說,「願不願意和解是掌握在我手中,因為不僅吃上刑事官司,還有民事侵權官司等著你」。

 

另外,王瑞德也直言,有幾位使用特定人頭帳戶的網友不斷在攻擊他,以為他追查不出人,但他保證「我一定會給你們驚喜兼驚嚇!我怎麼可能放過你!?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瑞德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提告336人!韓粉私訊辯解 王瑞德嗆:我心胸狹窄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