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興奮開藍寶堅尼 男自拍撞車經過!慘了車是租的

2019/07/30 15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興奮開藍寶堅尼 男自拍撞車經過!慘了車是租的

英國網站近日流傳一段影片,兩個男生開著藍寶堅尼在大曼徹斯特(Greater Manchester)的M66公路上,兩人有說有笑,沒想到下一秒隨即發生車禍,車頭幾乎全毀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兩人駕駛的藍寶堅尼「Huracan」要價19.8萬英鎊(約新台幣792萬元),從0加速到時速90公里只需2.5秒。兩人一邊開車一邊自拍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們相當興奮,一路嘻嘻哈哈,想不到下一秒就發生車禍,車輛衝出護欄,引擎蓋掀開,路邊樹木插進超跑中,整輛車已經看不出原先的氣派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大曼徹斯特警局推特)

 

影片可以看到,還有幾台超跑一起在公路上奔馳,每到直線路段就開始加速,又時而減速。當警察問他們這輛車是不是他們所有,兩人皆否認並稱是租來的,因為要去參加朋友婚禮而租了這輛車,兩人恐怕要面對接下來的巨額賠償金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大曼徹斯特警局推特)

 

車禍發生的原因尚不清楚,不過從影片可以推測,可能因為當時天候不佳,下著細雨,因此路面濕滑,造成超跑失控打滑,但也有網友認為,是跑車速太快,才導致失控出事。

 

▼(影/Fun Geek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大曼徹斯特警局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南驚傳人倫命案!疑酒後口角 弟殺死兄伴屍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