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雪芙激吻滾床劉以豪!網看傻:有啾啾聲

2019/07/30 15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郭雪芙激吻滾床劉以豪!網看傻:有啾啾聲

電視劇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題材突破以往道德尺度,由劉以豪、郭雪芙領銜主演,在最新的一集褚克桓(劉以豪飾)、周惟惟(郭雪芙飾),兩人激吻、上床的橋段讓許多觀眾羞得喊「母湯喔」。不過,有網友看了花絮後,反而笑說:「簡直比正片還猛」!

 YT廣告

 

▼郭雪芙與劉以豪在拍花絮時的輕鬆對戲。(圖/翻攝自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)

 

在導演強勢的指導,「坐起來自己脫!」,郭雪芙鼓起勇氣跨坐在劉以豪身上,並自行脫掉淺色西裝外套。接著,換劉以豪把郭雪芙壓到床上時,他開玩笑似地湊近女方的臉,一副要親上去的模樣,彷彿沒聽到導演喊卡的聲音,逗得郭雪芙再也止不住笑意、狂喊:「卡了啦」。

 

▼劉以豪和郭雪芙正式開拍超專業。(圖/翻攝自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)   

 

但當正式開拍時,劉以豪和郭雪芙很快就投入演戲情緒,邊親吻對方邊脫衣服,劉以豪還架起女方的胳肢窩,把她反壓到床上,跪在郭雪芙的兩腿中間繼續親,超近距離的親密戲碼讓不少網友都感到很害羞。許多網友觀賞後驚訝:「花絮好激烈XD正片好唯美」、「竟然親到有啾啾聲欸」!

 

▼郭雪芙和劉以豪濕吻,她無意間露出渾圓美胸。(圖/翻攝自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)   

 

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,當身穿白衣的郭雪芙和劉以豪邊吻邊脫衣服時,有網友注意到,濕淋淋的衣服恰巧襯出她渾圓飽滿的胸型,讓不少劇迷都大飽眼福:「原來她這麼彭湃」!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)  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郭雪芙接拍網路電影 演南俠展昭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