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私菸案延燒!藍委砲轟:綠營寄生華航人事

2019/07/30 14:24 字級:
讀稿

華航員工上節目聊你不知道的總統專機,國民黨立委怒嗆蔡英文政府!將矛頭對準華航人事,說根本就是被綠營寄生。立委直接點名這次華航的關鍵人物資深副總羅雅美,酸她是吳音寧翻版,年薪約3百萬還更加鑲金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國民黨立委柯志恩:「一場私菸,看見了所有官場現形,我們再次強調,人民荷包瘦巴巴,派系分贓笑哈哈。」

 

▼國民黨立委怒嗆蔡英文政府,將矛頭對準華航人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立委再度怒嗆政府總統府侍衛室走私菸案,這次將炮口對準華航高層人事被綠營寄生。

 

國民黨立委林奕華:「羅雅美身為資深副總,我們推估年薪,絕對是逼近3百萬元,所以比吳音寧的250萬,還要更鑲金。」

 

國民黨立委直接點名華航的關鍵人物——資深副總羅雅美,根本是吳音寧翻版,懲處調離現職卻似乎沒讓她的影響力受損,總統口中的小美成為藍委箭靶。

 

▼國民黨立委直接點名羅雅美說她根本是吳音寧翻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立委林奕華:「羅雅美本身是專機的負責人,不但沒事還變成董事長特助,我們認為這根本是高升,因為到董事長特助,完全董事長辦公室的事情,她可以直接協助指揮。」

 

國民黨立委李彥秀:「誰說了什麼,誰交待了什麼,請華航把資料公布出來,我調這2天調不到資料。」

 

要資料還拿不到,國民黨立委痛斥華航要盡速公開相關報告,讓國人能夠了解前因後果,這時交通部長林佳龍卻在網路發文說,2014年6月之後才是關鍵,讓私菸常態化被人質疑是拉馬救蔡。

 

▼林佳龍在網路發文,被人質疑是拉馬救蔡。(圖/翻攝自臉書 林佳龍

 

國民黨立委柯志恩:「為什麼可以從幾千,上升到10009條,我覺得這才是林佳龍,要去檢討的。」

 

國民黨立委要林佳龍先搞清楚為何這趟走私菸會爆增超過1萬條,政府想迅速平息風暴或是想轉移目標恐怕不是那麼容易。
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替私菸案止血保選情 政府再喊:究責無上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