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吃屎哥戰後3天拉血便!他揭陰謀:館長中計了

2019/07/30 12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吃屎哥戰後3天拉血便!他揭陰謀:館長中計了

網紅「吃屎哥」游兆霖27日晚間找上館長陳之漢,但短短78秒就被打趴,反而淪為笑柄。不料3天後,他昨(29)日囂張在臉書貼出一張合成照,聲稱館長其實是被他的「七傷拳」打傷,讓網友看了超傻眼直呼,「好好做人好嗎?別再鬧了」、「真的沒救了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吃屎哥短短78秒就被打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成吉思汗

 

吃屎哥27日直衝林口區的成吉思汗健身房簽下生死狀,與館長到牢籠擂台進行單挑,他一開始先是連揮了幾下軟弱無力的拳頭,接著大喊「九陰白骨爪」攻擊,結果慘遭館長連踹11腳,吃屎哥倒地哀號「以後不敢了」,痛苦投降。事後,不少網友還稱讚吃屎哥有勇氣,沒想到他竟在個人臉書PO文再嗆聲,「其實我前面先下手為強,偷偷使出七傷拳,後面用光頭哥哥賣我的九陰白骨爪就被破招,但是前面的七傷拳的後勁已經開始了」,還貼出一張館長日前躺在病床上的圖片合成,只見上圖是他與館長的對戰照,下圖則是館長躺在醫院病床上的虛弱換血照,文末還疑似想模糊焦點,寫道「兩敗俱傷」。

 

▼吃屎哥聲稱館長其實是被他的「七傷拳」打傷。(圖/翻攝自游兆霖臉書)

 

網友看到PO文後都傻眼,「不要再吹牛了」、「館長是25日在臉書上傳換血照,但吃屎哥向館長發起挑戰的時間卻是在27日,時間明顯兜不攏」、「你真的不見棺材不掉淚」、「 快把別人的照片撤除吧,你真的學不乖」、「我看你還是去找份正當的工作,安份的過日子比較實在」。另一方面,吃屎哥自從被館長打趴後,先還拍了一支在地上痛苦爬行的影片,他今天又發文討拍,表示現在要大便的時候都會流血,「明天一早我真的要去林口長庚腸胃科檢查一下,大便一直拉不出來,我沒開玩笑,真的,要大便時候會流血而且很痛出不來。」

 

▼吃屎哥表示現在要大便的時候都會流血。(圖/翻攝自游兆霖臉書)

 

雖然這次對決已暫時告一段落,但董事長樂團的大鈞卻認為「館長中計了!」因為他認為這整件事情,其實對館長一點好處都沒有,「吃屎哥只要沒有被打死都是贏家,因為現在全台灣都知道吃屎哥這號人物了」。

 

▼董事長樂團的大鈞卻認為「館長中計了!」(圖/翻攝自林大鈞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、林大鈞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吃屎哥被KO! 林志成閉關嗆:9月破館長神話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