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虎軍團連署挺郭!71歲退休教授舉牌遭毆

2019/07/30 12:04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韓國瑜為2020總統參選人,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設點擺攤,希望能連署挺郭參選,但28日有一名周姓老翁動手毆打71歲的團員,還有人大喊韓粉打人,雖然事後他否認自己是韓粉,只是不希望藍營分裂,但因為部分團員對毆打事件心生恐懼,29日原本在台北場的挺郭活動緊急喊卡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周姓老翁:「我兒子國立清華大學研究所畢業的 ,我們都不投他(郭)。」

 

周姓老翁講得氣憤,28日下午他經過台北大安森林公園,現場有郭台銘粉絲發起連署。

 

▼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設點擺攤,希望能連署挺郭參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挺郭台銘參選總統活動,周姓老翁卻動手攻擊當時舉牌的陳姓男子。

 

國民黨召開全代會正式提名韓國瑜為2020總統參選人,郭粉頂著高溫在全台各地發起連署 ,周姓老翁騎單車經過,陳姓退休教授希望他參與連署,沒想到雙方爆發口角衝突甚至拉扯,周姓老翁朝著陳姓退休教授一拳揮過去,讓他眼鏡當場斷裂,當下有人報警,還有人大喊「韓粉打人」。

 

▼挺郭台銘參選總統活動,周姓老翁卻動手攻擊當時舉牌的陳姓男子。(圖/翻攝自臉書 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

 

▼周姓老翁朝著陳姓退休教授一拳揮過去,讓他眼鏡當場斷裂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毆郭粉陳平和:「他就講了3句話,從藍的初選 ,是公正公平合理的,現在已經選出來候選人,你們大家應該一致的支持(韓),為什麼還在這邊挺郭,還在這邊擺攤連署,這是不對的,你們應該撤掉,(他說自己有)2個孩子,這2個孩子都是反郭的,他們絕對不會支持郭。

 

71歲退休教授陳平和是澎湖馬公人,從18歲就加入國民黨,身為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一員,對於遭受攻擊相當痛心 。

 

遭毆郭粉陳平和:「他打我是身體的痛,可是真正的痛,是在心裡頭啊,對不對,心裡頭、心裡頭就覺得,台灣社會已經被這樣子扭曲了。」

 

動手的70歲周姓老翁到案說明,否認自己是韓粉,強調是不想看到藍營分裂才會跟郭粉起衝突,只是雙方年齡只差一歲,同樣都挺國民黨,卻爆發口角衝突甚至大打出手,退休教授陳平和頭部跟左鼠蹊部受傷,堅持驗傷提告 。

 

●錯誤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林襄過氣?跳槽成「小龍女」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