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口鼻封死!82歲老婦倒栽蔥橫死茅廁…兒拔出屍體崩潰

2019/07/29 22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口鼻封死!82歲老婦倒栽蔥橫死茅廁…兒拔出屍體崩潰

寧靜小村竟爆發驚悚凶殺案!大陸山西一名薛姓男子,案發當時返家後,遍尋不著自己82歲的老母親,他找了整個家,最後來到家裡的廁所,沒想到門一開,發現老母親竟然呈現頭下腳上的「倒栽蔥」姿勢,整個被倒插在廁所的茅坑裡,讓他當場崩潰,當他將母親拉出來時,更發現母親的嘴巴和鼻子都被透明膠帶層層封住,事後他告訴警方,他認為是鄰居李姓男子下的毒手。

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82歲的程姓老婦,被兒子薛男發現頭朝下、腳朝上,倒插在廁所裡,且嘴巴、鼻子還被透明膠帶纏繞,死因為窒息,駭人命案也立刻傳遍了整個村莊,薛男向警方表示,在案發前2個月,他曾經在家門前堆放乾柴,因此刮到了鄰居李男的汽車,當時兩人還大打出手,因此薛男懷疑是李男對媽媽下毒手。

 

▼薛男發現媽媽在自家廁所斷了氣。(圖/翻攝自微博@紅星新聞)

 

李男很快的就被警方鎖定為犯罪嫌疑人,且警方在李男的雙手指甲中,驗出含有被害人的混合DNA型,不過李男表示,是因為案發當晚,薛男發現母親死亡後,跑到他家理論,兩人因此又打了一架,強調雙手指甲裡的DNA,其實是薛男留下的。李男更提供了當天手機的使用紀錄,試圖證明自己在案發時,都在家中打遊戲,並沒有作案時間。

 

▼薛男相當崩潰,認為一定是鄰居下的手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警方還是將李男羈押了3年之久,直到2019年6月,法院一審以故意殺人罪判李男死刑,並緩期2年執行,讓李男相當不滿,當庭提起上訴,更在上訴狀寫道「我發誓,我沒有殺人,是被冤枉的」,另外李男的辯護律師也表示,本案缺乏有效證據及線索,也沒有目擊證人,且李男指甲裡的被害人混合DNA型並不具有唯一性,「因此本案證據不足,不能認定他有罪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@紅星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5歲女斬首媽!頭顱丟鄰居家門…4歲姪子全目睹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