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啤酒拉環一開…6腳昆蟲秒鑽入 他崩潰飆罵

2019/07/29 22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啤酒拉環一開…6腳昆蟲秒鑽入 他崩潰飆罵

這瓶酒誰喝得下去!一名網友日前買了鋁罐啤酒,打算好好來放鬆一下,沒想到才剛打開,他都還沒將啤酒送到嘴邊,就有一隻神秘的6腳生物鑽入瓶口,讓原PO氣得大罵,「想喝自己不會去買喔!」網友們也紛紛笑翻,「就給他喝吧,這年頭不多廢話的酒友不好找了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該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日前他買了啤酒準備來好好享受,沒想到才將拉環拉開,一隻昆蟲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入瓶中,讓他瞬間嚇傻,「我才剛開,你就給我俯衝過來!想喝自己不會去買喔!」所幸經過仔細確認後,原PO發現這隻昆蟲不是全民公敵蟑螂,也就鬆了一口氣。

 

▼虎頭蜂「下酒」前還遲疑了一下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原來鑽入瓶口的是一隻虎頭蜂,牠在潛入喝酒前,還在洞口遲疑了一下,隨即頭也不回地深入一探究竟,儘管虎頭蜂後來就識相地離開,但還是讓原PO驚魂未定,這則貼文也讓網友們笑歪,不少網友都笑虧原PO,這年頭酒伴不好找了,「牠知道你需要的是酒伴」。

 

▼網友全都笑翻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也有人開玩笑,虎頭蜂可以順便釀酒,「藥酒的概念」、「自行跑來釀酒」、「牠下去直接幫你升級」、「推牠下去,很補哦!」、「讓你補一下」、「瞬間變蜂蜜啤酒」、「泡蜂酒,讚哦」、「要和牠說酒後不能飛」、「虎頭蜂酒很貴耶」、「塞進去就變藥酒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通報10天才摘除蜂窩!婦遭虎頭蜂螫死 家屬氣炸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