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畢業生飯店打工…突抽搐倒地亡!賓客嚇壞

2019/07/29 15:05 字級:
讀稿

一名高中剛畢業女學生趁暑假到新北市淡水知名飯店打工,卻突然在昨天(28日)晚間在宴會廳暈倒全身抽搐,嚇壞用餐賓客,同事立刻進行電擊,消防人員也隨後趕到做CPR,但送醫後宣告不治,飯店表示女學生剛報到不到幾天,為何突然死亡還有待檢警調查。

 YT廣告

 

淡水知名大飯店一名女工讀生上班時突然身體不舒服,大庭廣眾下暈倒,嚇壞所有飯店客人,女學生送醫後搶救無效宣告死亡,19歲的女學生是晚間5點上班,預計10點下班,只有宴會時才會來幫忙,上班還不到5次有戴牙套,送醫時舌頭有明顯的咬傷痕跡,懷疑是倒地時用牙齒緊緊咬著舌頭。

 

▼女工讀生上班時突然身體不舒服,大庭廣眾下暈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黃書葦:「女學生是應屆畢業生,本來想趁暑假來飯店打工,只是沒想到28日晚間,她在收拾的時候,突然全身抽搐,而且表情猙獰,突然倒臥飯店的宴會廳裡頭。」

 

女學生當時在飯店宴會廳逐桌送菜,突然無預警倒地,賓客嚇了一跳,同事趕緊過來先幫忙電擊但卻無效,消防人員隨後趕到,立刻進行CPR但女學生送醫後,晚間11點宣告不治,女工讀生高中剛畢業也有附上健檢資料,只是報告上沒有異狀,為何突然離奇死亡,飯店也不知原因。

 

▼消防人員隨後趕到進行CPR,但女學生送醫後晚間11點宣告不治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昨天來上班的時後,跟她一起工作的夥伴,表示說都沒有異常,只是很突然的倒下,醫院這邊昨天的判斷是說,她之前也有在這邊就診,但這部分我們比較不清楚。

 

女學生和父親獨自住在公寓裡,鄰居說常看女學生進出但對這一家人印象卻很模糊,父親雖然第一時間表示對女兒的死沒有異議,但檢警懷疑女學生,是否有疾病或是其他原因,還要進一步相驗 。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飯店鎖門…友突衝入!蘿莉塔大病一周 揭超毛真相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