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第一天上班…貨梯突墜落 台北港工人慘死

2019/07/29 15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第一天上班…貨梯突墜落 台北港工人慘死

台北港在昨(28日)天傍晚發生一起工安意外!一名45歲的黃姓電梯工人,第一天上工,正在維修鐵絲網帷幕時,未料,距離他頭上約三公尺的電梯,因不明原因突然下降,導致他當場被壓住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死者家屬接獲噩耗後,難以接受,憤怒質疑是否是工程有疏失,才會釀成意外。

YT廣告

事發當天,黃姓工人和另一名同事一起到新北市八里區台北港,要在貨櫃橋式機裡維修電梯防護網,未料下午5點左右,距離他頭頂約三公尺高的電梯卻突然下降,他因為閃避不及慘遭電梯壓住,動彈不得,同事見狀趕緊報警請求協助,但黃男因傷勢嚴重,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。事故發生後,維修作業也已經暫停,全面配合調查。

 

▼台北港發生工安意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針對此工安意外,台北港貨櫃碼頭公司總經理林烱炘表示,「我們一直是以工安,做為最優先的事情,將全力地配合檢調機關,跟勞檢單位的調查」。

 

▼工人遭電梯壓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至於,這起意外確切發生原因,到底是機器故障,還是人為釀禍,將是檢方偵辦這起工安意外的重點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機具繩索斷裂砸死人!重擊工人後腦建案停工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