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畏罪自轟?嫌槍擊民宅…經警局鳴3槍示威

2019/07/29 14:51 字級:
讀稿

住在同一個社區,30歲的賴姓嫌犯對著鐵捲門開槍,是恐嚇威脅還是真想尋仇?開槍後逃逸又不往偏僻路段逃走,反而鑽進市區,還在經過警局後,對空鳴3槍示威,行徑囂張,一路往埔里開去,有民眾透露,疑似是想前往埔里前妻住處去看他的一對3歲雙胞胎寶貝女兒,但最後在愛蘭橋上被警方包車夾擊,見無路可躲畏罪自盡。到底什麼原因,警方仍在釐清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東森新聞記者陳泰佑:「賴姓嫌犯朝同社區的住戶, 連開3槍逃逸, 但這名屋主表示跟嫌犯不認識, 現在警方懷疑是不是跟鄰居有糾紛。」

 

▼賴姓嫌犯朝同社區的住戶, 連開3槍逃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被害屋主:「我不確定我知道出入複雜, 出入複雜啦, 都是揣測啦, 因為他們覺得開槍一定有動機嘛。」

 

▼被害屋主不知道賴姓嫌犯的犯案動機是甚麼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屋主表示沒有與人結怨,不清楚為何被開槍,懷疑是否是找錯對象了,但賴姓嫌犯和他們,同住在同一個社區,有可能開錯槍嗎,隔壁住戶聽到槍聲還有出來查看發生什麼事,而且事發後,有不少黑衣男子到場關心,警方懷疑有江湖恩怨。

 

 附近居民:「可能要去找他前妻, 或是那條路比較熟就往那邊去。」

 

30歲的賴姓嫌犯,傍晚六點多在太平新安街開車後,竟開往台中市區,沿文心路一直開,經過台中市警總局後,疑似發現後方有警車跟隨,開到文心南三路和文心南路口時,竟對空鳴3槍示威,之後就一路驅車,往南投埔里逃逸,疑似要逃往他前妻的家,似乎想見自己寶貝女兒最後一面,晚上十一點警方在埔里愛蘭橋上,前後包抄夾擊,賴姓嫌犯見無路可躲,朝著自己太陽穴開槍,疑似畏罪自盡。

 

 太平分局副分局長張添勝:「 但賴男拒絕下車, 並由車內傳出槍響, 那我們警方立即朝車輪, 開槍射擊。」

 

▼晚上十一點警方在埔里愛蘭橋上,前後包抄夾擊,賴姓嫌犯見無路可躲,朝著自己太陽穴開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了解賴姓嫌犯離婚後,和爸爸妹妹同住太平,在逃逸4小時的過程中,他還曾打視訊電話給他的叔叔,要家人幫他照顧他一對雙胞胎女兒,情緒相當激動,疑似有尋短念頭,賴姓嫌犯對著鐵門開槍,是恐嚇威脅還是真想尋仇,從太平離開,沒有直接上74快速道路,反而鑽進市區,到底意圖為何,最後又疑似舉槍自盡,疑點重重,警方正循線一一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懷疑繞路!小黃運將撂人砍殺乘客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