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東三寶路上晃 他3分鐘縮影…爆笑警世

2019/07/29 14:19 字級:
讀稿
台東三寶路上晃 他3分鐘縮影…爆笑警世

台東一名網友為了記錄騎車日常,裝有行車紀錄器將沿途中遇到的違規行為通通記下,彙整成3分鐘影片po上網,內容不只詼諧有趣還自己配音,自嘲能活到現在很不簡單,重點是希望民眾行車遵守交通規則別再違規。

YT廣告

 

大馬路上一輛雙載機車緩慢騎在路上,但仔細看,車上的兩人不只沒帶安全帽還未打方向燈就違規左轉相當離譜,不過後方騎士卻對這樣的行車方式相當熟悉,直呼這就是台東生活日常。

 

▼車上的兩人不只沒帶安全帽還未打方向燈就違規左轉相當離譜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Chao J

 

影片旁白:「單手騎車,行車路徑突然靠左,所以推理出她要左轉。」

 

台東網友為了記錄騎車日常在車上裝設監視器,沿途記錄在台東路上遇到的行車情形,甚至還幫忙配音,把違規行為描述得更加深動。

 

影片旁白:「老子開的是大車,你騎兩輪還不讓開,我想切車道就切,你看到不會閃嗎?」

 

▼台東網友沿途記錄在台東路上遇到的行車情形,甚至還幫忙配音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Chao J

 

把馬路當自己家,想切換車道就切換,不顧後方車輛安全,除此之外,馬路上常見的違規行為還有逆向行駛。

 

逆向行駛 、隨意變換車道,網友直呼,不少騎士駕照都是用雞腿換的,把自己的騎車方式當成中心思想,才會習慣成自然,隨意違反交通規則。

 

▼網友直呼,不少騎士駕照都是用雞腿換的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Chao J

 

還有這個雙黃線迴轉,一天在路上就能遇上好幾次,但其實不只是台東,全台各地這樣的違規情形也常見,台東網友用詼諧方式紀錄騎車日常,自嘲自己活到現在很不簡單,引發網友高度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youtubeChao J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騎士遭無故逼車 影片PO網…竟釣出多名受害者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