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北車站前攤位違法營業 外籍、台灣人都有

2019/07/29 12:17 字級:
讀稿

搶台北車站做為重要門面之一,卻被民眾發現在車站外面,竟然有許多違規擺放的攤位在經營,違規業者從外籍人士到台灣人都有,而且還有不少人前往排隊購買。對此負責管轄的分局表示,如果發現的確有違規事實將會開罰。

 YT廣告

 

寫著外文的小攤販就這樣公然在台北車站前面擺攤做起生意來,不少民眾還前去購買,光是在北車的這一角就聚集了2個違法攤位,有民眾看了覺得實在太誇張,因此將影片錄下PO上網。

 

▼光是在北車的這一角就聚集了2個違法攤位。(圖/翻攝自 臉書 爆怨公社

 

民眾:「這是食安問題,因為畢竟這是國門,這是北車,還是個指標性。」

 

民眾:「因為這是一個國家的門面,所以會覺得說,整齊性來講的話不是很好。」

 

時常往來北車的民眾也覺得隨意擺攤做生意真的有點誇張,實際來到台北車站東南西北繞一圈,違規營業的攤位還真不少,從小吃、水果到賣帽子都有,更誇張的是還有外籍人士直接拖著行李箱,把食物隨身攜帶販賣,詢問擺攤的小攤位都已經經營了不少年。

 

▼許多擺攤的小攤位都已經經營了不少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違規擺攤業者:「假日才有來,假日就是禮拜天才有,從早上9點半賣到下午7點。」

 

違規擺攤業者:「在這裡(擺攤)禮拜天而已,平常是在基隆。」

 

對此負責管轄的分局表示,這樣的違規行為恐怕已經觸法,若被發現有營業的事實將會開罰。

 

中正第一分局交通組長鄭榮安:「我們會利用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第82條1項10款,未經許可在道路擺放攤位,這個是處罰1200到2400,如果我們巡邏上有發現,或民眾有向我們反映檢舉,我們就會派員去做舉發的動作。」

 

攤販一攤接著一攤,卻不見相關單位前來取締,加上假日人潮多 ,因此也吸引著攤位前來違規營業。

 

▼假日人潮多 ,吸引著攤位前來違規營業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討生活不容易,但是違規擺攤經營,違反法規也是事實,只能靠相關單位出面來管一管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