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揭私菸案後最新民調 韓黑議員:恭喜韓國瑜

2019/07/29 11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揭私菸案後最新民調 韓黑議員:恭喜韓國瑜

國安局走私菸案風波延燒一周後,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率先發文,「恭喜韓國瑜」,並以目前所收到的最新民調指出,台北市長柯文哲支持度已大幅上升6.5%,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微漲1.4%,現任總統蔡英文則下降2.5%。對此,他還在臉書轉發柯文哲大笑的照片,笑稱「國瑜!會感謝你的」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

 

王浩宇在國民黨全代會前一天,用臉書PO文表示,自己剛收到的最新民調顯示,不論是「一對一」、「三腳督」、「四腳督」,目前皆由韓國瑜穩穩領先,而且與蔡英文拉開安全距離,令他不禁感嘆「韓國瑜恐怕真的要當總統了」,並特意標註沮喪心情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

 

對於私菸案一事,王浩宇怒批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,把陳年陋習操作成總統專機走私、抹黑總統府派車協助載運,順利讓蔡英文流失中間選民,使得柯文哲獲利,同時讓韓國瑜止跌回升,轉移了淹水爬樹的話題,「唯一受益者只有黃國昌自己」。但他已經無法確定,黃國昌的做法到底是出於善意、或是惡意了,恐怕此舉真的讓韓國瑜當選總統。

 

昨(28日)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韓角逐總統大位,王浩宇所提出的民調「三腳督」數據,柯文哲支持度上升了6.5%、韓國瑜也微漲1.4%,蔡英文跌幅則達2.5%,也讓不少網友紛紛開始好奇,中間選民的投票傾向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,王浩宇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證沒私生女!王浩宇臉書遭灌爆 怒告韓粉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