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台銘缺席全代會 韓國瑜整合難題仍難解

2019/07/29 10:37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全代會上,第一排有個空位一直沒人坐,引人好奇,原來是黨中央替郭台銘準備座位,但郭董出國未到,最後這個位子,還是被人坐走,是不是暗示國民黨與郭董最後只能走向分裂?國民黨內部不斷溫情喊話,因為外界有各式流言,包括藍營如果不能團結,韓國瑜的選情恐怕撐不過九月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韓參選團結無解。國民黨全代會上,周錫瑋身旁有這張空座位,過了好久就是沒人坐,因為這是黨中央,特別留給郭台銘,希望他能夠在最後一刻趕來參加,就算上面貼有郭董名字,最後還是被人補位。

 

▼國民黨全代會上,郭台銘沒有前往參加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坐走位子的,正是國民黨立委黃昭順,是否表示郭董與國民黨只能走向分裂,藍營內有人對此,砲轟前總統馬英九。

 

前台北縣長周錫瑋:「馬前總統跟郝先生,既然你們當時請了郭台銘先生出來參選,那也請你們把郭台銘拉回來到國民黨。」

 

▼周錫瑋表示,希望馬前總統跟郝先生把郭台銘拉回來到國民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前總統馬英九:「他(郭董)沒有離開國民黨 。」

 

韓選情九月崩盤。馬英九趕緊澄清,國民黨內也不斷向郭董溫情喊話,就怕他的缺席撕裂藍營,讓韓國瑜的選情撐不過九月。

 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我們用一些耐心,我們大家團結一致。」

 

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:「郭台銘董事長,他不只是國民黨,也是中華民國重要資產,我個人認為他可能也不會希望這個國家,毀在蔡英文或柯文哲手上。」

 

但國民黨面臨的團結危機,恐怕不只郭台銘一人,先前因為初選,就鬧得不愉快的王金平,來參加全代會,卻在韓國瑜致詞完快閃,上台一同呼口號,就不見他的身影,藍營大喊團結,在場外卻有不同風景。

 

東森記者周世平:「國民黨開全代會,除了熱情的韓粉來參加之外,也傳出很多意見不同的團體想要到場,因此黨中央不敢大意,在開會期間把大門的鐵門給關下來,就是怕衝突發生。」

 

郭台銘支持者:「參選人一個草包一個菜包,所以我們就覺得,很支持郭台銘出來。」

 

▼郭台銘支持者連署,支持郭台銘獨立參選2020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郭粉想到韓國瑜還是很氣,雖然最後沒有到全代會強力表達立場,但在各地持續進行連署活動,支持郭台銘獨立參選2020,替選情埋下變數,接下來郭董是否重回國民黨懷抱,讓韓國瑜有強力後援,將成為總統大選勝負關鍵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代會釀分裂?郭台銘未出席 王金平提早走人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