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悚撞擊!母遭車撞死 兒急尋好心目擊撐傘女

2019/07/29 08:58 字級:
讀稿

驚悚死亡車禍!台中一名婦人過馬路被撞死,肇事駕駛當時經過東大路宜寧中學右轉國安一路,將過馬路婦人撞飛慘摔隔天過世,死者兒子說,當時下大雨,懷疑肇事駕駛沒開雨刷擋視線釀禍,撞擊畫面曝光,家屬急尋當時幫忙撐傘的好心女子,希望當面道謝。

 YT廣告

 

駕駛雨天開車,但說也奇怪,雨滴布滿整個前擋玻璃雨刷卻沒在動,沒想到才隔幾秒,砰的一聲,車頭撞到一名過馬路婦人,婦人騰空飛起重摔在地,駕駛緊急煞車,撞擊瞬間相當嚇人,從另一個角度可以發現,婦人被猛力一撞,噴飛到車頭前方倒地不起。

 

▼婦人被猛力一撞,噴飛到車頭前方倒地不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婦人兒子:「肇事者說他有看到人,但這個我覺得很矛盾,你看到人怎麼會沒煞車就把人撞下去。」

 

車禍發生後,一名路過女子好心撐傘,只見當時路過車流量不少,一度還有公車開過去,婦人兒子孫先生說,萬分感謝撐傘女子,讓媽媽沒再受到傷害,希望能聯絡到這名好心人。

 

婦人兒子:「調監視器的時候才發現,有一個人在幫媽媽撐傘,蠻感激她的。」

 

記者陳稚暉:「婦人兒子說,幸好有那一名女子幫忙撐傘,除了媽媽不會淋到雨,也可以避免二次車禍發生。」

 

救護車到場,好心撐傘的女子一直等到救護人員來,才放心離開現場,穿綠色上衣的是婦人兒子孫先生,當時情急沒注意到好心婦人,遺憾的是孫媽媽送醫隔天就因為傷重不治,事發地點位於台中西屯國安一路靠近東大路宜寧中學,但他們發現肇事駕駛的行車關鍵畫面。

 

▼好心撐傘的女子一直等到救護人員來,才放心離開現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陳稚暉:「肇事駕駛根本沒有打開雨刷,加上當時天空正下著雨,死者家屬懷疑很有可能,因為這樣(沒開雨刷)導致,駕駛的視線受到影響。」

 

婦人兒子:「你說看得清楚嗎,肇事者怎麼講(沒開雨刷),他是一直在閃避,那他是說叫我們不要逼他,講他當時在做什麼。」

 

車禍意外就在那麼短短1、2秒鐘,死者兒子孫先生說,現在這個社會發生事情大家都躲得遠遠的,尤其重大車禍根本沒人會想靠近,怕惹事生端,沒想到從監視畫面,發現根本不認識的陌生人,在母親倒下後在旁守護,內心滿滿感謝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型男騎重機自撞!斷頭飛20公尺 父撫屍痛哭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