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獨自住院開刀!隔壁床嬤熱心買飯:趕快吃

2019/07/28 22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他獨自住院開刀!隔壁床嬤熱心買飯:趕快吃

熱心的奶奶卻令人心疼!一名網友透露因為生病的關係,他獨自住院開刀,沒想到隔壁床的奶奶,見他無法自己下床走路,竟然買雞翅和便當給他,在知道奶奶的故事後,他更是感動,奶奶獨自照顧生病的兒子10年,而且還是低收入戶,卻熱心怕原PO餓到,暖心的舉動被大批網友讚爆。

 YT廣告

該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他日前因為感染蜂窩性組織炎,獨自開刀住院,手術完後他還無法下床,隔壁床的奶奶見狀,就熱心地上前關心他餓不餓,原PO怕麻煩奶奶,當時客氣地婉拒,但奶奶還是去買了買雞翅和鮮魚便當回來,「趕快吃,餓了快吃」。

 

▼便當的菜色超豐富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 

原PO感動地說,當時要拿錢給奶奶,還被奶奶拒絕說,「就像自己的孫子一樣」,他將豐富的便當拍下分享,「阿嬤其實是低收入戶,在醫院照顧自己的兒子好幾年了,快10年了」,因此特別能理解獨自住院有多不方便,才會想將原PO當成自己的孫子在照顧。

 

▼原PO蜂窩性組織炎開刀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 

網友們看了也忍不住感動地直呼,「阿嬤真的好偉大」、「佛心阿嬤」、「就算自己是低收入戶,還是帶著樂觀的心在幫助別人」、「要帶著感恩的心,以後換你幫助其他人」、「把飯吃完,就是對阿嬤最好的感謝」,也有不少人建議,「多陪陪阿嬤聊天」、「等你身體好了,再包個紅包給阿嬤也行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童傻問:可以當我爸嗎?人夫神回暖炸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