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見光死!女舞廳玩太嗨 臨檢開燈秒拿粉補妝

2019/07/28 17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見光死!女舞廳玩太嗨 臨檢開燈秒拿粉補妝

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上任後,於昨天(27日)親自率隊執行擴大臨檢掃蕩勤務,並針對台南8個分局轄內之重點治安顧慮場所,全面臨檢查察取締。而警方到一家舞廳臨檢,一名女性看見室內燈被打開,第一反應竟是拿起粉餅快速補妝,而這逗趣的一幕意外成為這次臨檢的亮點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周幼偉首次率隊執行擴大臨檢掃蕩勤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開燈立刻見光死!27日台南警方大陣仗到市區舞廳鐵腕擴臨,只見舞廳燈一打開,立刻就看到許多小姐們排排站,每位都穿著火辣,性感衣服搭配短裙,露出一雙雙修長美腿,畫面十分引人注目,更有趣的是,其中一位小姐竟趁空檔的時候,拿出粉餅快速補妝,似乎是剛剛玩的太起勁妝都花了,連面對員警大陣仗臨檢,也要抓好時間整理門面。

 

▼女子驚見舞廳燈亮,立刻拿起粉餅補妝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南舞廳酒店林立,經常傳出鬥毆事件,新任警察局長周幼偉才剛上任,就帶著大批員警到市區臨檢,許多店家、業者也主動配合警方盤查,將店內酒店小姐與服務生分兩排聚集在一起,而警方也消費者與一一檢查確認身分,目的就是要落實「第三方警政」以有效掃蕩犯罪潛藏於商業處所,周幼偉也表示會努力杜絕暴力滋事,提供市民的生活環境品質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驚見超長胸罩!傻眼發問遭虧:沒交過女友?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