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霸氣送8間店當嫁妝!他替女兒徵婚卻後悔了

2019/07/28 16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霸氣送8間店當嫁妝!他替女兒徵婚卻後悔了

不少父母擔心兒女還沒結婚,總是會開始催婚,甚至會幫忙安排相親、徵婚等,就是希望兒女找到幸福的另一半。大陸山東一名富爸爸為了替女兒徵婚,還大方承諾要把自己的8間店鋪當嫁妝,徵婚消息曝光後,立刻吸引許多人打電話詢問,但結果卻讓這位爸爸相當遺憾。

YT廣告

 

這篇徵婚啟事裡寫到,「愛女161公分,1989年生,欲為愛女擇一良人,要求:本科以上學歷,跨境貿易、電子商務專業優先,英語、日語流利者更佳,希望對方接受在曹縣生活,我家條件尚可,在村里經營電商十餘年,現有八間網店,日後悉數交予愛女佳婿打理」。

 

▼父親開出條件要幫女兒徵婚。(圖/翻攝自齊魯晚報)

 

《齊魯晚報》報導,據了解,貼出徵婚啟事的是當地一家專做棺材和木製品出口生意的老闆,由於產品的特殊性,影響到女兒的婚姻大事,無奈之下才想出這個主意,而這八家網店,應該主要經營棺木。而這名爸爸也透露,徵婚啟事貼出後,電話已經被打爆,但多數都是來諮詢嫁妝問題,不禁讓他覺得「這些人都沒誠意」。

 

▼父親想幫愛女找到好歸宿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然而,其實先前泰國一名榴槤大亨洛通(Anont Rotthong),坐擁萬貫家財,因為非常擔心家中的女兒嫁不出去,在臉書上貼出一則招女婿的文章,不僅不要任何聘金,還做出承諾會給準女婿1000萬泰銖(約1000萬元台幣)作為創業基金,更會送出10台名車、1棟房子作為女兒的嫁妝,消息一出讓不少男子爭先恐後透過臉書與電話報名。

 

此外,洛通強調,為了女兒將來的幸福,「進我家門的人首先必須是好人,不能是賭徒」。洛通也PO出與女兒的合照,26歲的卡西塔(Kansita Rotthong)不僅外表清秀,笑容更是甜美可人,而卡西塔並不反對爸爸徵女婿,「一開始我以為爸爸是在開玩笑,但現在發現他很認真在找女婿,我們都尊重他的決定」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開120萬徵代理孕母:結婚月領36K!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剛裁員6020人!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