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泰機場行動電源爆炸 女背包噴火燒出大洞嚇壞

2019/07/28 15:53 字級:
讀稿
泰機場行動電源爆炸 女背包噴火燒出大洞嚇壞

泰國傳出行動電源爆炸事件, 一名外籍旅客背包內的行動電源忽然起火燃燒,,甚至像蝴蝶炮一樣自轉噴發火花,當場嚇壞現場其他旅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旅客走到一半,後背包突然著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監視器畫面拍到,一名外籍女遊客在泰國清邁機場外候巴士,忽然間她的背包起火燃燒,當場她被嚇到將背包丟到地上,此時包包已經被燒出一個大洞,起火的物體掉落一地,還依舊繼續燃燒。

更誇張的是,當機場人員趕到時,燃燒的物體竟然有如蝴蝶炮,自轉噴發出陣陣火花,嚇得這名安全人員急忙躲避,這起行動電源爆炸事件發生在泰國清邁國際機場,畫面中的美國女遊客,她放在背包內的行動電源,不知什麼源因,忽然爆炸起火燃燒,甚至還冒出強烈火花,這起自燃事件,也造成女遊客的衣服,被燒破好幾個洞,後來警方勘驗,確認包包內只有行動電源這個易燃物,而疑引發火警的電池,已經完全燒得焦點。
 

▼機場人員來處理時,燃燒物體竟突然自轉噴發出火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發後清邁國際機場臉書貼出這段影片,也提醒遊客,這就是為什麼需要機場安檢的原因,也及希望遊客攜帶符合手提上機規定的行動電源。

 

▼該名旅客的外套和背包都被燒出一個大洞。(圖/東森新聞)

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