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奇葩!媽學英文這樣背 花變扶XX讓網笑翻

2019/07/28 15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奇葩!媽學英文這樣背 花變扶XX讓網笑翻

說到唸英文,許多學生最討厭的就是背英文單字,因此老師會想出各種獨特的記憶方式,想辦法讓學生記住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就在網上分享,日前在幫媽媽整理資料時,意外翻到同事教她的英文單字筆記,奇葩又搞笑的念法,讓許多網友都笑翻了!

YT廣告

 

 

▼學生時期總有許多背英文獨特的記憶方式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這念法真的是太搞笑了!一名女網友把媽媽的英文筆記分享到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,更寫下「我只想問,她同事到底有多哈啦」,原來是同事教媽媽的英文唸法超逗趣,像是「扶老二」是flower的意思、「舅摸奶」是good morning、「彎耐好罵去」是one night how much、「已死Q死蜜」是excuse me等等。

 

 

▼女網友分享媽媽的英文單字筆記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更有眼尖網友挑出筆記中的幾個錯誤,像是「Fuck應該是法克吧!fuck you 才是法Q哈哈」、「(必個)是大的,不是豬啦」、「哭慶(kitchen)是廚房不是廚師,廚師唸法是(chef)穴斧」,而這些日常生活用語的英文,也讓許多網友忍不住跟著照念。

 

 

照片一發上網,就引來許多網友爆笑回應,「花枝嘿噴」、「大家都跟著唸了」、「原本會的,看了這個之後都被擾亂不會念了」、「借圖片,來教我媽學英文」、「默默跟著唸一遍」、「麻煩來一碗花痴魚丸麵跟一盤西u土馬肉,謝謝」、「扶老二,阿姨果然是老江湖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衣服沾黃液體!女無奈揭真相 網笑噴:有O味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