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衣服沾黃液體!女無奈揭真相 網笑噴:有O味

2019/07/28 14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衣服沾黃液體!女無奈揭真相 網笑噴:有O味

又忘記把衛生紙拿出來了?在日常生活中,常常有許多民眾在洗衣服前,因忘記拿出口袋裡的發票或衛生紙,而導致乾淨衣服沾滿紙屑的悲劇發生,這種情況真的很令人困擾!網路上有一名女網友正要把剛洗完的衣服拿出來曬,卻發現衣服上出現許多「黃色塊狀」,她仔細查看才發現,這些不明物體竟然就是「芒果」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女網友掀洗衣機,發現衣服上出現「黃色塊狀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「以科學角度來說沒有絕對,只有趨近0或100的值!因為誰會想到洗衣機裡面會有一包芒果,誰知道一包芒果就躺在視線的死角處!」絕對不會發生的事情,竟然就這樣發生在這名原PO身上,而這樣的情況也讓她立刻眼神死!

 

 

▼女網友在洗衣機前,未注意到裡頭有「一袋芒果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照片中可以看到,整台洗衣機裡佈滿「金黃色殘骸」,本該是乾乾淨淨的衣服,上面卻殘留著一點點黃色塊狀物,旁邊還有芒果的果核跟一堆果皮,原PO衣物將全數拿出後,仔細清點竟發現洗衣機內的芒果數量有4顆,眼前的景象讓她又氣又傻眼!

 

▼洗衣機內竟有4顆芒果殘骸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而網友們看見這一幕驚人的場景,也紛紛在PO文底下留言表示,「洗衣機當果汁機用」、「去皮去得滿徹底的」、「好悲劇好好笑」、「這台洗衣機很厲害,除了會拆塑膠袋外,還吃得非常乾淨」、「農藥肯定是洗乾淨了」、「今夏最新洗衣球」、「有芒果味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驚見超長胸罩!傻眼發問遭虧:沒交過女友?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