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走私菸延燒!柯P再砲蔡英文:旁邊人沒有用

2019/07/28 13:49 字級:
讀稿

特勤私菸案持續延燒,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現在辦不辦都很困難,目前查出走私香菸數量達萬條,如果全部辦下去會牽連到許多人,此外,他也砲轟蔡總統的人事任用,柯文哲說,總統旁邊站的那些人,搶國營事業已經到了肆無忌憚,對於「蹭」國家的人,總統都沒有講話,旁邊站那些人「沒有用」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柯P表示總統旁邊的人,搶國營事業已肆無忌憚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柯P假日到雲林參拜宮廟,人氣紅不讓,雖說外縣市參訪定調是學習之旅,但他仍有感談國政,尤其是話題正夯的走私菸風波。

 

▼柯P假日到雲林參拜,許多民眾到場表示支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你要大屠殺,我跟你講,你要殺下去,我看你國安局侍衛室至少一半的人都不見了,那你要怎麼辦。」

 

他也點出,這長年陋習會爆發,就是小問題一開始就沒解決。

 

 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三年來都不處理,現在要處理,反正我知道這個案子辦到最後,怎麼辦都很慘,仔細看每個總統上任都300條,意思就是說測試一下,然後就變2000條,一直加到1萬。」

 

柯P開始對蔡總統的人事安排拋出疑惑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蔡英文總統的問題就是說,你旁邊都站那些人,我們看一看就說,這不好啦,你旁邊站的那些人搶國營事業已經到了肆無忌憚,這是今天才造成的嗎,這也不是啊,台灣話叫「蹭」蹭國家的,你總統都沒講話。

 

那有沒有可能,他將跟郭董合作,藉由參選總統改變台灣?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老實講,他是一個企業的霸主,但在政治上真的是,那個還真不是普通的素,你看他初選就被整成這樣子,他沒有學習也需要幫忙,不然應付這些鯊魚他就毀了,合作是這樣啦,只要對台灣有利,都可以合作。」

 

只要對台灣有利,什麼都可以合作,柯P拉攏郭董態度明顯,就看遠在國外的郭董願不願意接受柯P遞出的橄欖枝。

▼柯P表示只要對台灣有利的事,都可以合作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年訂購超過3萬條私菸!檢調握第6團訂單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