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個拉一個…3女童溺水被救!手上抓恐怖長髮

2019/07/28 13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一個拉一個…3女童溺水被救!手上抓恐怖長髮

不少人小時候應該都有被爸媽耳提面命,要求不要隨意下水遊玩,深怕孩子不小心就會溺水,日前就有網友在網上分享,親人小孩溺水的驚險過程,但更恐怖的是女童被救起時,手上竟有大把女性長髮,嚇壞所有人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貼文,表示自己的表姊生了2男2女,當中大女兒讀小學時,某天大人們都外出,出門前表姊還特地交代,要妹妹不要跑去水邊玩,結果沒想到她完全沒聽,找上了鄰居小朋友,一共三人跑到附近海邊玩耍。

 

▼網友貼文全文。(圖/臉書)

 

原PO表示,當時三個小朋友玩得相當開心,沒想到其中一個人踩到漩渦,一直往下沉,驚慌的她們就一個拉一個,想要求助,結果三人全都溺水;還好,此時有民眾在旁邊收魚網發現,立馬衝下海,救起三個小朋友。

 

▼還好有民眾發現,將三名小朋友救起。(圖/Pixabay)

 

但恐怖的是,「當救起時,我表姐大女兒手中竟然抓一大把女生頭髮,真恐怖」,對此小孩們的家長都說可能是抓交替,還好有貴人相助,救了三條生命;不過原PO還指出,5、6年後這名貴人就病故了,當時表姐一家也帶著小朋友祭拜,感謝貴人的救命之恩。

 

對此其他網友紛紛留言,「幸好有貴人救!」、「如果真的是女人頭髮,那種毛骨悚然程度不言而諭啊」、「擋人交替,折陽壽」,此外也有人表示,自己的妹妹跟朋友也曾溺水,且救起她們的男性友人也是兩年後就走了,引發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自赴旱溪游泳 49歲男遭溪水沖走溺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