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4kg尪墜火山口!嬌小妻硬扛3.2公里搶命

2019/07/28 12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74kg尪墜火山口!嬌小妻硬扛3.2公里搶命

超級英勇!美國一對新婚夫婦克雷(Clay Chastain)和阿凱米(Acaimie Chastain)到加勒比海度蜜月,沒想到克雷不慎跌入休眠的火山口,並撞到腦部。阿凱米聽到微弱的呼救聲後,立刻爬下去將老公救出,還一路攙扶他走了3.2公里求救。所幸兩人後來平安回家,目前正在醫院休養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據《BBC》報導,這對夫妻完婚後,便前往加勒比海聖基茨島(St. Kitts)度蜜月,7月18日他們登上利亞穆伊加火山(Mt Liamuiga)時,克雷想爬進火山口裡,好好欣賞茂盛的植物,不過懼高的阿凱米選擇留在洞口,等老公回來。

 

▼克雷與阿凱米在事故前幾天才剛結婚。(圖/翻攝自BBC)

 

兩人都以為繩索能夠保護克雷的安全,卻沒想到在向下的過程中,克雷因繩索突然鬆脫而墜落到12至18公尺深的位置。隨後,阿凱米就聽見洞內傳來老公非常微弱的求救聲,情急之下,她忘了自己怕高,立刻就攀下火山口找克雷。

 

阿凱米回憶,抵達火山口後,她先看到老公的手機與頭巾散落在地上,接著就發現克雷頭部流血倒在地上。由於火山口附近不在手機訊號涵蓋的範圍內,也沒有其他遊客在場,所以阿凱米把克雷拖出來後,便扶著他,徒步走了3.2公里回到登山營地,整個過程花了3小時。

 

▼克雷在阿凱米的幫助下順利獲救。(圖/翻攝自BBC)

 

身高157公分、體重47公斤的阿凱米說,克雷一直喘著粗氣,靠在她的身上,不斷地問:「還有多遠、還有多遠?」最後抵達營地時,克雷雖全身疼痛、嘔吐,所幸在老婆的幫助下,順利活下來。

 

阿凱米說,「如果我現在回頭看的話,整件事就像一齣糟糕的災難電影。」不過克雷則是頻頻稱讚老婆,「真的太驚人了,她竟然能夠挺住,一路帶著我下山」,他表示自己當下雖能站起來,也能移動雙腿,但完全失去方向感和平衡感,只能一直依靠在嬌小的妻子身上,「她能做到完全是一種奇蹟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BBC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志玲閃婚分居2個月!AKIRA深夜飲酒洩心聲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