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忘開濾鏡!她真面目曝光 斗內50萬乾爹嚇刪帳號

2019/07/28 11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忘開濾鏡!她真面目曝光 斗內50萬乾爹嚇刪帳號

大陸直播盛行,許多人靠吃播、唱歌、遊戲等等,在網路上找到一片天,不過也有不少人士盜用照片、修圖欺騙粉絲,日前就有一名女直播主在與人一同直播時沒開濾鏡,導致真面目曝光,相差甚遠的照片,讓粉絲都崩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大陸直播主「喬碧蘿殿下」,雖然在直播時都不露臉,但是甜美嗓音以及偶而在微博曬出的「露臉生活照」仍是吸引了大批粉絲,不過近日她與另一名直播主「mix晴子」聯合直播時,居然意外曝光真面目,跟照片完全不一樣。

 

▼喬碧蘿殿下直播時都會用圖蓋住臉。(圖/微博)

 

在影片中可以看到,「mix晴子」看到「喬碧蘿殿下」擋臉的圖不見,模樣又與平日貼出的生活照完全不同的喬碧蘿殿下嚇了好大一跳,不過立馬提醒對方,「妳的頭像怎麼會是這樣子的呢?這怎麼做的呢?我想做個男的,(這個特效)還會跟著自己的嘴型走的呀?」

 

▼喬碧蘿殿下偶而也會在網上曬出露臉生活照。(圖/豆瓣)

 

但喬碧蘿殿下仍沒發現mix晴子的提醒,笑說「因為我放了一個圖上去,我不能露臉,我要過10萬訂閱才能露,我是個顏值主播的!」,後來這段影片也在網上瘋傳,網友們懷疑喬碧蘿殿下貼出的生活照,根本就是別人的照片。

 

▼喬碧蘿殿下實際真面目卻是黑眼圈深重、下巴渾圓的女子,讓粉絲全傻眼。(圖/BILIBILI)

 

對此,喬碧蘿殿下的粉絲都相當崩潰,其中一名斗內金額高達10萬人民幣(約為新台幣50萬)的瘋狂粉絲,更是直接把自己帳號刪除,表示再也不相信網路世界。其他網友則對此表示,「其實如果長得漂亮一般都會露臉的吧」、「這段影片看了我都替她尷尬啦」。

 

(封面圖/BILIBILI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罕見摘下放大片!「南半球女王」真面目嚇傻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