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公激戰女員工12次!人妻氣炸反擊交4片光碟

2019/07/28 09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老公激戰女員工12次!人妻氣炸反擊交4片光碟

新北市一名人夫帶已婚女員工回家嘿咻,一個月次數高達12次,人妻察覺有異,偷裝監視器蒐證,結果一共錄下4片性愛光碟成為鐵證。法官判刑偷情的兩人各6個月有期徒刑,可易科罰金18萬元。

YT廣告

 

▼人夫帶女員工回家床戰,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判決書指出,50多歲的人夫與30多歲的已婚女員工在2018年10、11月間床戰,殊不知激情過程全被錄,人妻提出兩人偷情證據,包括14張性愛錄影畫面截圖、4片性愛錄音錄影檔案光碟及錄音譯文,其中兩片光碟檔名還寫著「主臥室錄6小時34分鐘14秒」、「主臥室錄5小時00分鐘14秒」。

 

因人妻握有丈夫偷吃女員工鐵證,且兩人也坦承有發生關係。新北地院法官認為,人夫有配偶竟不知潔身自愛,且與明知有配偶的女員工互為通姦行為,將婚姻制度及社會風俗視如敝屣,破壞家庭關係,因此各判6個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三挨告辯被糾纏!鹹濕對話打臉:交纏穿刺廝磨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