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闖3回!惡賊趁屋主熟睡 偷走12萬鑽戒逃逸

2019/07/28 09:21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處巷弄出現竊賊,闖公寓逐戶偷竊,他趁屋主熟睡偷走12萬鑽戒和現金,屋主被吵醒報案,但小偷已經逃走。鄰居說,光這棟公寓就被他闖入3次。

 YT廣告


凌晨3點無人巷弄,一名戴棒球帽男子突然騎機車到巷弄停下,手拿一隻棍棒鬼鬼祟祟走進公寓,過了11分鐘跑下來,這時他已經帶著偷來贓款騎車逃逸,原本他以為屋主不在家於是便闖屋偷竊,沒想到被屋主發現立刻開溜。


當時家人都睡著了,但他老婆聽見怪怪的聲音,一看之下,竟然有陌生人打開化妝台,嚇到一陣騷動,屋內現金6千元被偷,鑽石飾品也不翼而飛。

 

▼報案後屋主也在臉書發文提醒民眾小心。(圖/當事人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:「凌晨的時候巷弄非常安靜,大家都已經睡著了,竊賊竟然騎著機車,偷偷摸摸來到這個巷子,當時他就是鎖定了這間公寓,因為它門把也壞了,加上沒有鎖好,他進去之後就往樓上偷竊。」

 

▼嫌犯在凌晨鬼鬼祟祟的上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竊地點就在新北市三重,26日凌晨3點多出現竊案,除了現金被偷屋主回家還發現鑽石也不見了,同時提醒鄰居小心。

 

遭竊公寓雖然只有一戶出現財損,但是樓下鄰居就說,公寓出現小偷已經不只一次。

 

鄰居:「我也會怕啊,都我一個帶一個小孩,我就亂叫亂叫就是,他就聽到我的聲音,就都沒有再打開,我不敢開這個門,把我們弄成這樣而已,3樓就把它跑進去,我們這一次就第3次了啦。」

 

過年期間到26日竊案當天,鄰居一共3次凌晨聽見撬門聲,紗窗也被破壞,仔細看這名竊賊,身形壯碩,穿戴棒球帽 T恤短褲,都騎機車犯案,據了解他是轄區慣竊,警方已經鎖定對象追人,畢竟暗夜闖屋偷竊,嫌犯要是找不到,附近住戶實在難以安心。

 

▼住戶在大樓門外貼上告示,互相提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山區藍波闖民宅!全裸煮麵玩iPad 不忘洗碗加關燈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