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吃屎哥72秒被KO!館長驚爆:他後面很多人

2019/07/28 08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吃屎哥72秒被KO!館長驚爆:他後面很多人

網路紅人「吃屎哥」游兆霖日前多次挑釁館長,27日晚間吃屎哥現身林口,與館長進行單挑直播,結果兩人實力相差懸殊,館長只花72秒就秒殺吃屎哥,立刻投降「不敢了!」單挑結束後,館長又開直播,揭開接受這場單挑,是因為「吃屎哥背後有人在操控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館長開直播透吃屎哥背後有人操控。(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

 

館長在直播的一開始就透露要講「一個黑幕」,他說吃屎哥後面是有人的,而且一定是不簡單的人,去年吃屎哥就來亂過一次,不過他這個人絕對不是笨蛋、精神異常的人。館長回憶,上次吃屎哥來的時候,三台賓士送他到現場,賓士停得很遠,有個「少年仔」指使吃屎哥拿著講稿,開直播嗆聲,少年仔還說他講錯,叫他重錄,「剛剛呢,他們的人也有來,看到刑事組的全都在上面,人就跑光了」,這件事他會叫市刑大介入。

 

館長說,很感謝警察朋友,包括偵查隊、刑事組等,他們都有收到風聲,也在健身房外盤查一些自稱「館粉」的可疑人物,全都是「有備而來」要利用吃屎哥這個小朋友。館長表示,單挑之前,他問吃屎哥是不是一個人來,他還不好意思地回「對,我一個人」,館長再問:「你上次來不是跟一大堆人嗎?」吃屎哥頓了一下,其實吃屎哥抵達時還特意在外面繞了4圈。

 

▼館長吃屎哥抵達前,其實在外面繞了4圈 。(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 

館長解釋,他今天為什麼要親自出手跟吃屎哥打,目的是為了「釣魚」,他指吃屎哥已經多次在半夜來鬧,他的員工跟客人都想動手了,「有一天會發生大事,不如我來教訓他」,也想看看到底會是什麼人來,林口分局跟刑事組也全部安插好了,「你們也聰明,不敢下來」。

 

館長表示,他不是要欺負吃屎哥,不但有讓吃屎哥戴護具,也沒有打他的臉和身體,只有踢屁股和腿這些地方,吃屎哥沒有受傷,只是會痛而已。他直言,這是一個很大的陰謀,「吃屎哥這個天真呆呆的外表之下,為什麼有膽量一直敢拱我,很簡單因為他後面很多人」,很多人在利用他的善良,來對付他,館長也嗆聲「你越對付我越沒有用」。

 

▼館長表示沒有打吃屎哥的臉和身體,只有踢屁股和腿這些地方。(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 

不過,有網友28日凌晨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上傳一張照片,「嗯,這位是不是剛剛九點多九陰白骨詠唱到一半被斷招的那位?」」畫面中的人正在超商排隊等結帳,所穿的服裝和體型都跟吃屎哥一樣,但他身邊並無其他人,而且頭上戴著桃紅色的安全帽,顯然這次的交通工具是機車,而不是賓士。

 

▼網友發現吃屎哥頭戴桃紅色安全帽,出現在超商內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▼相關影片▼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吃屎哥林口約戰館長!1分鐘被秒殺:再也不敢了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徐巧芯嗆「腦子有問題」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