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孕婦帶兒放火輕生!6歲男童泣:為什麼燒我

2019/07/27 17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孕婦帶兒放火輕生!6歲男童泣:為什麼燒我

孩子是無辜的!中國大陸安徽一名孕婦,因和丈夫發生激烈爭吵,竟將3歲兒子跟自己鎖在房內,灑滿汽油後放火輕生,儘管事後2人都被救活,此事卻對男童留下嚴重陰影,他時常會問奶奶,「為什麼媽媽要燒我?」而媽媽也因為傷勢嚴重,目前被交保候審。

 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丈夫一直都在外地奮鬥,平時就疏於和妻子溝通,2人時常為了金錢的問題吵架,因此關係不睦,2016年,丈夫回老家過年,又和妻子發生爭執,氣得離家回公司,而妻子也帶著兒子回到娘家,然而當時懷有身孕的妻子情緒極度不穩定,竟然萌生了輕生念頭。

 

▼兒子有40%燒傷,又以頭部最為嚴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 

大年初三那天,妻子將自己和兒子反鎖在房內,隨後澆汽油放火,儘管2人都被救起,但妻子全身有70%面積燒傷,兒子也有40%燒傷,又以頭部最為嚴重,連肺部都被灼傷一塊,手指也被燒斷,當時男童患重度呼吸道燒傷,甚至差點引發休克。

 

所幸在奶奶無微不至的照顧下,男童不斷接受治療,如今3年過去,他的雙手經過功能修復,雖然還是沒有手指,但已經慢慢可以握鉛筆寫字,奶奶透露,當年為了救母子倆,親友們籌出了70 萬人民幣(台幣約316.2萬元),才總算將2人的性命保住,腹中的嬰兒也順利出生。

 

▼母子倆雖然被救出,但都嚴重燒傷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 

目前嬰兒由爺爺照顧,奶奶則帶著男童在各家醫院奔波,希望能將大面積的燒傷治癒,目前男童已經進行了十指截指手術和雙腿植皮手術,還做了整容、植皮和康復訓練等多項治療,為了支付龐大的醫藥費和嬰兒的奶粉錢,男童的爸爸更加努力賺錢,奶奶也每天都只吃饅頭配稀飯。

 

然而這段期間,男童不時會問,「媽媽往我身上澆東西,到處都是,然後就放火燒我,媽媽為什麼要燒我....?」也讓奶奶心疼地說,孫子這3年來都很怕睡覺,只要閉上眼就會看到媽媽放火,出事後,媽媽那方的家屬也從沒出現過,報導指出,目前媽媽已經依涉嫌縱火罪和故意殺人罪,被交保候審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●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醫科女疑縱火燒死父 知情人士:她符合減刑條件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