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學霸休假返鄉研究!遭性侵殺害裸死田間

2019/07/27 17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女學霸休假返鄉研究!遭性侵殺害裸死田間

慘無人道!印尼西爪哇蘇加武眉(Sukabumi)一名以高分畢業的22歲女子蘇美麗(Amelia Supandi),本想在回鄉休假期間繼續進行學術研究,沒想到卻在家鄉的田間遭到性侵殺害,全身赤裸倒臥在田裡,身上衣服也被撕得破碎,讓家屬見狀痛哭失聲,警方表示,這名凶嫌相當冷靜謹慎,抹去一切可能暴露身分的跡證,讓搜索難上加難,消息曝光後更讓教授痛心表示,這是學術界的巨大損失!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蘇美麗在當地茂物農科大學(IPB Teknologi Industri Benih)修讀生物科技,專門研究稻米基因改良,且她在學校以高分畢業,堪稱女學霸,熱衷於學術的她,一畢業就回鄉先和父母團聚,並準備未來進入農業部工作,蘇美麗的爸爸表示,女兒上周回到家,全家都很開心,女兒也找了許多以前的朋友聚聚。

 

▼蘇美麗在校是名品學兼優的學霸。(圖/翻攝自推特@sekitarbandung_

 

蘇美麗的爸爸難過表示,她前天還從田裡拿來一根稻穗,開心的對家人說,如果轉移基因的研究成功的話,說不定就可以解決糧食危機,周一(22日)女兒對家人說,要再去田裡面找一些樣本,沒想到就此一去不回,讓父母心急如焚,挨家挨戶尋人,沒想到卻發現女兒衣服全被撕爛,裸身倒臥在田裡,已成了一具冰冷遺體,嚇得父母嚎啕大哭,心碎不已。

 

▼蘇美麗被發現陳屍在田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Sukabumi Update

 

警方表示,蘇美麗的手腕和頸部都有被勒住的痕跡,顯然在死前有過激烈抵抗,且調查發現,蘇美麗處女膜破損,顯然遭到異物插入,不過在蘇美麗體內沒有發現任何體液,不排除凶嫌犯案時有戴保險套,另外死者胸部也發現齒痕,不過唾液已經被抹去,警方認為凶嫌犯案時相當冷靜、心思縝密,加上連日大雨,現場蒐證難上加難,目前仍在進一步調查中,而蘇美麗的死訊傳回校園,師生都悲痛不已,蘇美麗的指導教授表示,她的離開將會是農學界的巨大損失,更可能讓印尼的農業倒退好幾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@brtviral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遭霸凌…男高考前崩潰自宮 怒把GG切4段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