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懷孕後首現身!林志玲大方挺肚:想生龍鳳胎

2019/07/27 16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
名模林志玲於上個月6日與日本男星AKIRA宣布結婚,在演藝圈丟下震撼彈,之後懷孕傳聞鬧得沸沸揚揚,卻遭到經紀人否認。林志玲今(27)日公開出席彩妝活動,一襲灰色細肩帶長洋裝,身材相當纖瘦,不過走動時疑似露出微凸小腹,成了眾人關注的焦點。

YT廣告

 
▼林志玲婚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,小腹成了全場焦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林志玲婚後首度現身台北,出席亞曼尼紅脣周活動。主持人黃子佼笑說:「大家今天都不看你的臉,都看你的肚子,今天不會有別的喜訊要分享吧?」探聽林志玲是否懷孕,林志玲則笑回:「不會,一定會告訴大家的!」並未正面回應。

 

▼林志玲以行動否認懷孕傳聞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IG)

 

新婚甜蜜心情藏不住,滿面春風的她,腳踩細跟高跟鞋,甚至還大方挺肚給拍,用行動否認懷孕傳聞。

 

▼林志玲透露未來想生龍鳳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受訪時,林志玲大讚老公具備「積極、正面、陽光、善良」4大優點,也透露未來想生「龍鳳胎」,她也表示,婚後會減少工作量,期許自己能作一個無可取代的好老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志玲閃婚分居2個月!AKIRA深夜飲酒洩心聲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