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政府出訪團也有走私菸? 馬:當時一無所知

2019/07/27 15:48 字級:
讀稿

國安走私菸風波到了第六天,針對華航提供資料,包括前總統馬英九任內也有購買免稅菸的情況,馬英九說,之前的情況他一無所知,更呼籲司法機關能夠依法就法查出真相。

 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前總統馬英九對於私菸案,表示自己一無所知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前總統馬英九:「中華民國對台灣的主權無庸置疑,所以我呼籲現在的執政者,在口口聲聲捍衛主權同時,不要否定自己國家主權的正當性。」

 

主權問題,補了蔡政府這一槍,恐怕就是因為最近走私菸風波,讓前朝也陷入爭議當中,面對風暴來襲,馬英九選擇不再閃躲。

 

前總統馬英九:「希望能夠儘速處理查明真相,當時我們對這事情也一無所知,所以很希望司法機關能夠依法就法查出真相。」

 

▼馬英九表示,希望能夠儘速處理查明真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強調自己對走私菸的事情一無所知,也希望檢調趕快查個水落石出,不過就在總統府定調免稅菸品是超買,不是走私的說法,對此馬英九的回答很保守。

 

記者:「外界都認為應該算走私?」

 

前總統馬英九:「這應該由檢調機關,最後由法院來認定。」

 

走私菸風波來到第六天,真相還沒有水落石出,反而出現更多疑點,甚至被質疑馬英九在2015年3月佑誼專案,以及同年11月固平專案,完全沒有免稅菸的銷售數量。

 

▼許智傑認為,馬政府出訪的香菸販售紀錄很可能被有心人士刻意刪除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立委許智傑:「華航竟然查不到兩筆馬政府出訪的香菸販售紀錄,而且這兩筆還是倒數第二筆和第四筆,很有可能被有心人士刻意刪除。」

 

綠營質疑馬英九,藍營當然也就不會放過蔡英文,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臉書上直接針對總統府,定調是「超買訂購」不是走私,還有把風向吹向是「長年的陋習」,超級不滿,痛批蔡政府臉皮之厚令人嘆為觀止,走私菸風波火燒藍綠,只怕還有更多未爆彈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