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以為遭小偷!他狂扯吊掛繩索 工人險墜5樓

2019/07/27 15:13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名蔡姓工人26日上午到板橋一間公寓5樓施工,卻遭到4樓住戶以鐵棍打腿,對方甚至還拉扯他身上的吊掛繩索,導致他整個人在半空中劇烈搖晃,相當危險。事後4樓住戶向警方聲稱,是以為遭小偷,反應才會如此激烈,但蔡先生無法諒解,不排除會提告對方傷害和蓄意殺人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▼一名蔡姓工人到一間公寓5樓施工,竟遭住戶惡自拉扯吊掛繩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猛力拉扯吊掛繩索,裝潢工人整個人在空中劇烈搖晃,危險萬分,忍無可忍下,工人出聲嚇阻,卻遭到對方嗆聲。

 

就怕有個萬一,會從五樓摔下去,工人選擇回到屋內,卻發現男子的老婆闖進工地,對著工班大聲嚷嚷。

 

事發在26日早上10點多,新北板橋民權路這棟公寓,五樓住戶進行排水管線作業,28歲蔡姓工人來施工,卻和四樓的夫妻爆發衝突。

 

▼蔡姓工人遭男子以鐵棍打腿外,對方甚至猛力拉扯吊掛繩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裝潢蔡姓工人:「先對我們指著罵,然後叫我們下來,他回到家之後就馬上開他們家陽台的門,就拿一支很長的鐵棒往我的腳打。」

 

我們回到現場,實際向四樓住戶求證,但當事夫妻去上班,他們的家人則表示不了解這件事情,根據警方調查,夫妻倆聲稱是因為以為遭小偷,反應才會如此激烈,但這樣拉扯繩索讓工人陷於危險之中。

 

▼夫妻倆事後向警方聲稱,是誤以為家裡遭小偷,才會做出此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裝潢蔡姓工人:「業主有先提醒我們說,四樓的屋主比較不好溝通,很氣憤啊,就是我做我的本分,我做我的工作,你為什麼要這樣危害我的生命,我自己家裡也有老婆小孩要養。」


從事吊掛工作3年,第一次碰到住戶惡意干擾,目前已找律師,不排除提告傷害和蓄意殺人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