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自赴旱溪游泳 49歲男遭溪水沖走溺斃

2019/07/27 15:09 字級:
讀稿
獨自赴旱溪游泳 49歲男遭溪水沖走溺斃

台中49歲賴姓男子,26日中午跟家人說要外出戲水,結果到晚上10點都沒有回家,家人在晚上11點多報警,消防隊出動大批搜救人員,最後在旱溪松竹路橋下發現賴姓男子明顯溺斃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▼中午說要出去戲水,至晚上10點都未回家,因此出動大批搜救人員尋找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批搜救人員在台中旱溪河床上地毯式搜索,找尋失蹤男子下落,河床水位不高,但再往下走,有一處高低落差,水勢特別急,搜救隊利用竹竿繩索,找到疑似溺水者。

 

▼河床有處高低落差,搜救隊在此找到疑似溺水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名男子身著泳褲,明顯溺斃,他的家人在岸邊,接獲噩耗,一時不知該如何處理。

 

搜救隊員:「阿伯那是你兒子,有要送醫院嗎?」

 

家屬:「有辦法再送醫院嗎?」

 

26日晚間11點,警消接獲報案,一名49歲賴姓男子中午就外出,跟家人說要到旱溪游泳,但直到晚上10點都沒回家,家人在11點多報案,3個小時後,才發現男子卡在一處高低落差。

 

北屯消防分隊長江智獻:「我們到達現場發現,他的衣服手機還有眼鏡,他全部的東西都放在岸邊,那我們第一時間研判,他可能是從這個地方下水,又看到這個水流的情況,我們研判他可能是在下水地方,遭受到溪水沖刷被溺斃。」

 

▼北屯消防分隊長江智獻表示,死者東西都放在岸邊,我們研判他可能是從這下水遭溪水沖刷溺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由於旱溪水位不高,消防隊研判,男子應該是在高低落差,跟溪水沖刷之下,才會卡在石縫當中,消防隊呼籲,夏季天氣炎熱,民眾到河岸戲水,還是結伴避免單獨前往,以免悲劇發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