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反送中風波延續!周六元朗集會 3千警戒備

2019/07/27 14:55 字級:
讀稿
反送中風波延續!周六元朗集會 3千警戒備

香港反送中聲浪持續累積,現在各界紛紛響應串聯,26日在香港國際機場入境大廳,主辦單位宣布湧入上萬人靜坐抗議,代表航空界表達對港府不滿,醫護人員也在醫院旁的操場抗議元朗事件,27日下午也將舉行「光復元朗,反對黑勢力」的抗議遊行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26日香港國際機場入境大廳,湧入上萬人靜坐抗議。(圖/取自推特Virginia Lau

 

抗議民眾:「香港人,加油。」


香港國際機場入境大廳,湧入滿滿的黑衣人靜坐抗議。


抗議民眾:「現在看到警察要掉頭走了,我覺得香港已經不是我以前認識的香港,我覺得政府真的太過分,加上警方是這樣的知法犯法。」


26日從下午開始,這起由航空界發起的反送中活動,地點選在香港與國際接軌最直接的窗口,也就是機場入境大廳,擺攤發海報、貼紙等標語,另外更有民眾錄下國泰航空從東京飛往香港赤鱲角的班機上,機長向乘客廣播表達力挺。


▼香港27日下午,將舉行「光復元朗,反對黑勢力」的抗議遊行。(圖/取自推特Virginia Lau


機上機長廣播:「此刻一場非常和平且有秩序的示威運動,正在香港國際機場入境大廳內舉行,最後香港人加油,萬事小心。」


機長特別用廣東話替香港加油,網友說,機上不少香港人聽到一陣歡呼,主辦單位宣布歷經9個小時的機場集會共有1.5萬人參與,除了航空界,醫護界也站出來抗議元朗事件。


港醫護抗議活動發起人:「醫護市民一起同行,無論環境有多艱難,前線醫護人員一定會與香港市民一起同行。」

 

▼示威運動歷經9個小時,總共有1.5萬人參與。(圖/取自推特Virginia Lau


上千人聚集在伊利沙伯醫院網球場,現場不少醫護人員身穿白袍或黑衣都戴安全帽,畢竟經歷元朗事件,就連當地人也對元朗感到灰心。


香港元朗人:「我竟然會因為自己是元朗人,覺得羞恥,因為我覺得元朗不安全了。」


就連港鐵內部也有473名車長聯署,不滿當天控制中心決策失當,要求港鐵道歉,香港反送中情緒持續累積,激起各界串聯響應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推特Virginia Lau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在台刊登重奪香港 港人:盼台灣挺身而出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