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藍全代會前夕連署挺郭!果凍粉嗆:韓唬爛草包

2019/07/27 14:19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7月28日全代會前夕,郭粉們集結台北車站連署喊出「非郭不投」,眼看高雄市長韓國瑜就快被黨正式提名為總統參選人,郭粉相當憤怒表示,倘若黨最後真的提名韓國瑜,那2020一定會投廢票,不然就是離開台灣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▼郭粉在728全代會前夕,連署喊出「非郭不投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:「郭董跟韓國瑜合作。」

 

郭粉:「跟郭董,韓國瑜我覺得他很唬爛,草包。」


郭粉:「郭台銘,凍蒜,郭台銘,凍蒜。」


郭粉:「韓國瑜沒辦法的啦,我們沒有辦法違背知識分子的良心。」

 

郭粉:「郭台銘,郭台銘,郭台銘,凍蒜,凍蒜,凍蒜。」

 

郭粉集結北車,號召連署,非郭不投就快喊破喉嚨,如今各方郭粉紛紛掏出證件挺郭,邊寫邊砲,確定披藍袍出線的韓國瑜。

 

▼郭粉表示,若韓國瑜提名為總統參選人,2020會選擇投廢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:「非郭不投嗎?」


郭粉:「非郭不投,如果沒有郭台銘,我就投廢票,我可能就離開台灣了,台灣就不值得混下去了。」

 

郭粉怒轟黨中央搞黑箱,如今就在藍營號稱「團結」造勢的728全代會前一天,果凍粉偏偏在這刻搞連署,意義非凡。

 

老虎軍團副團長kiki:「郭粉們其實都會期待是郭柯合作,很多民眾其實也樂見其成,因為他們覺得說,這個才是一個台灣第三勢力,但我認為說,這應該是中道力量崛起。」


副團長強調,郭韓合作在多數粉絲心裡已有顧忌,但萬一對象變成郭柯合作,籌組第三勢力未嘗不是個好辦法。


老虎軍團副團長kiki:「政治跟選舉環境會比較乾淨,比較明朗,不會這麼多的口水戰。」

 

郭董未出線,恐怕讓知識藍們難以投票,如今藍營黨內爭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聽在前總統馬英九耳裡,他平常心看待。

 

▼面對郭柯合作,許多郭粉們表示樂見其成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前總統馬英九:「郭董事長 一定能夠顧全大局,因為他畢竟是熱愛中華民國,熱愛中國國民黨的黨員,他明天不會來全代會,最主要他有這分心意的話,應該是最重要的一點。」


728全代會,郭董人在國外確定不出席,反而是粉絲們選在敏感時機,連署「挺郭,有韓不投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給副手最大授權 苦苓狠打臉:不要又被騙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15供電危機 台電: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