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江宏傑親姊紅到日本!39歲奇蹟凍齡要出道

2019/07/27 14:00 字級:
讀稿
江宏傑親姊紅到日本!39歲奇蹟凍齡要出道

福原愛與江宏傑結婚後成為台灣媳婦,今年初小愛在推特上PO出自己和大姑合照,讓日本網友相當驚豔,如今這位美麗的大姑也將出道當藝人,她叫做江恆亘(音同:宣)是江宏傑的親姊姊。

 

YT廣告

 
▼福原愛在推特上PO出和大姑合照,引來許多日本網友驚豔。(圖/取自推特福原愛


飄逸長髮、迷人大眼,各種擺拍都有亮點,她叫做江恆亘,最近即將出道,已經39歲卻還維持少女形象,不認識她嗎,沒關係很快就會熟悉了,因為她有一個名氣閃亮的弟弟和弟媳,是桌球好手江宏傑,以及前日本桌球女將福園愛。

 

之前福園愛把兩人合照放上推特,引發日本網友驚豔,稱讚江恆亘是個大美人,不過江恆亘不只外表正,還擁有雙碩士學位,江恆亘本名江雅菁,擅長芭蕾舞,從體大舞蹈系畢業後,就到英國倫敦藝術大學進修,她說自己喜歡游泳、慢跑,身材是靠跳舞和重訓維持,過去她是弟弟江宏傑身邊最佳啦啦隊,各種比賽都會現身加油。


▼福原愛的大姑擁有迷人大眼,她是江宏傑的親姊姊,江恆亘。(圖/取自臉書江恆亘


實境秀節目《幸福三重奏》:「啊,好厲害,你不是一直說你想看煙花,開心嗎。」

 

江宏傑跟福原愛結婚三年,因為雙方顏質高,從體壇跨足演藝圈,還到大陸參加實境節目,放閃秀恩愛。


實境秀節目《幸福三重奏》:「希望你可以,每天親我一百下。」


▼江恆亘今年已經39歲,近期也即將在演藝圈出道。(圖/取自臉書江恆亘


過去江恆亘都在幕後替弟弟與弟媳打理一切,最近她被一家經紀公司相中,簽入旗下,跟著弟弟一家人腳步進演藝圈。


(封面圖/取自推特福原愛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嫻離婚1年大解放!渾圓美胸被看光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