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補習班交通車禍!國二女昏迷 單親媽淚崩

2019/07/27 11:51 字級:
讀稿

嘉義東石鄉在三月底發生一場死亡車禍,補習班的交通車在載送三名國中生返家途中,疑似光線昏暗和耕耘機相撞,造成駕駛當場死亡,車上學生輕重傷,重傷的十四歲蔡小妹妹至今昏迷,單親的母親靠著小麵攤撫養二個小孩,讀高一的哥哥只好休學打工幫忙家計,一家三口陷入困境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▼母親靠賣麵賺錢,養一家三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蔡小妹妹哥哥:「XXX趕快好起來,再帶你出去玩,你要趕快好起來。」

 

車禍中重傷的蔡小妹妹,頭部在開刀治療後,人一直沒有清醒,全天由母親照顧,讓母親心力交瘁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 

蔡小妹妹母親:「我們現在跟她講的話,她也聽不到也看不到,現在已經四個月了,她到現在都還沒有清醒過來。」

 

而讀高一的哥哥,拿出的玩偶是妹妹最喜愛的,但是現在妹妹無法抱著它,而妹妹小時候的照片,哥哥翻起來更是心酸,那麼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,現在卻只能躺在床上。

 

▼看到妹妹昏迷前的照片,哥哥不經悲從中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蔡小妹哥哥:「妹妹在班上很會讀書,她在班上都一二名,希望妹妹身體趕快好起來。」

 

十四歲讀國二的蔡小妹,是3月29日晚間補習後,搭乘補習班的交通車回家,疑似因為天色昏暗,交通車和耕耘機相撞,造成司機當場死亡,車上三名學生輕重傷,二名輕傷的學生早已康復,但是重傷的蔡小妹一直昏迷,單親的媽媽在東石這個小漁村,靠著小麵攤,養活二個孩子,蔡小妹車禍昏迷,讀高一的哥哥只好休學打工,幫忙膁錢。

 

▼車禍使蔡小妹重傷,腦部動手術,昏迷至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蔡小妹妹阿嬤:「哥哥為了照顧她,甘願放棄學業要幫媽媽的忙。」

 

周邊的居民雖然有人熱心幫忙,但是龐大的醫藥費外,還不知道蔡小妹什麼時候能清醒,讓這個家庭陷入愁雲慘霧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