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9歲男硬上13歲少女!爽完帶回家當媳婦

2019/07/27 10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49歲男硬上13歲少女!爽完帶回家當媳婦

一名黑龍江哈爾濱市的13歲范姓少女,日前離奇失蹤7天,最後警方將她從3300公里外的廣東惠州市的49歲田姓男子手裡救出。根據了解,田男誘拐與她相差36歲的范女後,竟先將她帶至飯店伸狼爪性侵,最後打算將她帶回湖南作兒媳婦。田男還將行為合理化,傳簡訊給少女祖父母說明,「我們也會對她好的,請兩老放心。」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▼范女遭大她36歲的田男誘拐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新聞》)

 

根據陸媒報導,范姓少女爺爺表示,孫女有智力問題,曾在特殊學校就讀。6月26日時,少女曾打電話給在異地工作的父親要求接她離開,之後卻不告而別。過了2天,爺爺收到孫女的報平安簡訊,聲稱是與友人出遊,范女隨後便將手機關機,爺爺驚覺不對勁,懷疑孫女遭人誘拐便趕緊報警。

 

期間,范女爺爺還收到田男的訊息,「老爺爺您好,您孫女在外很安全,沒有做壞事,我現在給她找事情做,看她能做不,不能做,我們也會對她好的,請兩老放心」、「我不是壞人,只想她做我兒子老婆,不會害她,放心兩老。」


▼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,找尋范女和田男的蹤跡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新聞》)


警方調查後,確定范女當時在父親住處附近搭上一名男子的車離去,兩人隨後便從吉林長春搭乘火車至福建廈門等地,警方一路循線追查,最後在7月4日將田男逮捕,成功救出范女。


▼范女失蹤7日後與家人重逢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新聞》)

 

田男表示,會和范女有接觸是因為自己撥錯電話,兩人互加微信便開始親密傳情,田男甚至多次與范女視訊還傳下體照給她。田男也向警方供稱,是以買漂亮衣服和美食之由哄騙范女,上當後必帶她一路輾轉,希望能將范女帶回湖南作兒媳婦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網易新聞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1歲女童遭鄰居誘拐…硬上3年!子宮慘壞死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